2004-06-07 22:25:53嘟嘟

遙想

還記得有多久沒有上來了,因為外在的誘惑總會讓我迷失的自己,沉迷在虛構的幸福裡,以為自己已經找到幸福,在孤單飄泊的世界裡,終於自己不在是孤單的,其實,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好快,轉眼間已經一個年頭,一個人在外地裡孤獨的生活,曾經我以為我會放棄,放棄理想,放棄自己,回到熟悉的環境,但我現在還是呆在這裡,傻呼呼的打著電腦,胡言亂語!
上星期去參加了公司的洗腦營,那一天晚上,震撼了我的心,雖然可能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遊戲,但我卻被那種氣氛弄哭了自己!
當我面對我眼前的這個人時,我會做出怎樣的選擇,是在乎外界的眼光選擇的不喜歡的結果,還是勇敢的比出心中真實的想法,我只知道我在ㄍㄧㄥ,因為我用我的想法來決定別人對我的想法,然而在事實證明上,那些都只是自己的想法而已,所呈現的結果,卻是讓我很意外的!
猜想是一件很累的事,然而我的生活裡卻是一值在猜想,我知道,當我拋下一切時,我想,我已經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