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00:03:12dustinncxn

【保養心得】斯波蒂-VC淨痘修復化妝水-讓你愛上用化妝水的感

你也有痘痘粉刺的困擾嗎? 我想跟你報告,我用VC淨痘修復化妝水著實的改善,

這是第一瓶讓我心甘情願的每天使用的化妝水,已經到"愛"的程度了

我是一個封閉型粉刺痘痘很多的那種,就是外觀看起來好像沒啥痘痘,但是手撫摸臉部肌膚還是會有一粒粒的感覺

但是我用了一週VC淨痘修復化妝水,真的讓我真的感覺到雞蛋肌膚的感覺,原本下巴跟兩頰的不斷復發的痘痘和粉刺也得到的平復, 吸收快速不黏膩,修復力極高!

這邊跟大家小科普一下,為什麼會長痘!!! 放著不管就會變成月球表面就再也難以挽救了,在還沒砸大錢修臉時,我們必須了解長痘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成人痘非常容易長在同一個位置! 20歲後反覆冒出的成人痘,與肌膚乾燥造成代謝混亂,所導致的角質肥厚問題,以及壓力與荷爾蒙失調,以致皮脂分泌過剩,此外也包含生活環境影響,例如壓力、生理期、生活習慣、錯誤清潔保養、紫外線、空氣汙染各種因素複雜交織,因此容易生長在同一個位置,因為發言時將觸發肌膚表面的角質大量增生,毛孔就會變得堵塞,同一個位置容易再度冒痘。

P.S儷兒身邊很多朋友都受痘痘肌困擾,中西醫並茂,有些也使用醫美技術,但多半都是事倍功半,有些反而反效果,真的建議大家不要病急亂投藥,一定要仔細分析自己冒痘的原因,並檢視身邊的環境跟使用的清潔用品與保養品進行檢視,才能真正達到治癒的效果,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看到這篇!!

第一個原因是角質肥厚導致毛孔堵塞

第二個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剩

儷兒這次使用非常有感的VC淨痘修復化妝水,不管大小痘甚至到毛孔都有卓越的改善表現,這是值得肯定的!!

也讓我更相信斯波蒂sibody品牌的專業技術,透過最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VC200給膚質最好的滲透力與安定性。

vc200的強大滲透力與安定性

下面這個表格是斯波蒂對於歷來產品的比較,給大家做一個參考,一個產品可以不斷革命創新,更能有效率的解決我們皮膚問題,

我給予這樣的精神大大的肯定!!

滲透行維他命C的比較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到底VC淨痘修復化妝水到底是添加什麼樣的成分才可以達到如此的效果!

VC淨痘修復化妝水 特別添加有效舒緩痘痘的8種美容成分

1.維他命A和維他命E

2.蜂蜜

3.水楊酸

4.光果甘草根精華

5.黃連根精華

6.貫葉連翹精華

7.黃蘖樹皮精華

8.辣薄荷精華

還有很重要的6種無添加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無Paraben防腐劑、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以下就要來我實際使用的心得分享囉~~

1.實拍VC淨痘修復化妝水包裝與瓶身,個人覺得這個很有醫美產品的風格,就是要那種專業安心的感覺,沒有過多華麗的圖案,給予是一個專業乾淨正面的感覺。

vc淨痘修復化妝水包裝

2.使用VC淨痘修復化妝水就跟一般化妝水使用方式一樣,建議第一次是清潔、第二次保養,最少上兩次,每次就是沾濕不要太乾避免拉扯肌膚產生細紋斑點,也不用濕到會滴滴答答的程度,除非你是要加強保養,可以用化妝水敷在你的痘痘上,建議就5分鐘就好,真的不要太久唷!! 可以達到鎮定修護的作用,我這邊要在提醒擦這種液態型的化妝水請不要直接在手上塗拍,為什麼呢? 因為1.手會黏黏的 2.大多都是被手部肌膚吸收 3.力道過大反而會造成臉部肌膚傷害,細紋斑點都是皮膚深層發炎的表現唷!! 請愛惜自己的肌膚~~ p.s 產生白色泡沫是正常的,可以於下次減少用量一些,就比較不容易產生大量的泡沫了,記得這個是洗臉後上的,不要在其他精華保養品後上,效果會減半唷!

實際使用vc淨痘修復化妝水

3.附上隨VC淨痘修復化妝水來的說明DM給大家一併參考

VC淨痘修復化妝水DM-1

VC淨痘修復化妝水DM-2

VC淨痘修復化妝水DM-3

4.很謝謝VC淨痘修復化妝水 給我很棒的化妝水體驗,我只能說每次使用日本的保養品真的會讓我這個懶女人愛上保養

因為我很講求效果,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如果保養的舒適度或者效果不好,很容易就不會想繼續使用,因為很明顯就是不適合自己,

像保養品品牌那麼多,天花亂墜的文宣標語,讓人常常會忍不住想買,買了卻後悔,所以我這次還是很感謝有機會可以體驗使用到VC淨痘修復化妝水

已列入我的保養品幣用行列之中。

使用心得結論:1.無特別香味 2.吸收速度第一名 3.不刺癢 4.修復力強 5.對痘痘粉刺的鎮定修復安定力強 6.不黏膩

如果你身邊也有人深受痘痘與粉刺困擾的家人朋友,真心推薦這個VC淨痘修復化妝水可以讓他們用用看,我個人才用一個禮拜就已經開始有明顯的改善了,雖然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但是我覺得大家只要每天認真使用(早晚各保養一組/兩次)相信膚況會有很明顯的變化,希望這篇心得可以幫助到大家,最近要母親節了,可以好好考慮一下自己與家人一起保養~VC淨痘修復化妝水男女生都很適合唷,建議還國高中生之後的水水帥帥們使用,年輕人的代謝過程,青春痘是難免的,其實作好清潔不用太刻意的去做抗痘保養,主要還是飲食跟生活作息,還有多補充一些營養會比擦一堆保養品來的好,20歲後的成年人肌膚上修復力會漸漸降低還有遇到的外界因素也更多,所以可以加強保養,但是任何保養品都要適量,絕對不是用越多效果越好,定時定量,規律使用,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VC淨痘修復化妝水合照

購買傳送門(定期方案第二次送VC淨痘迷你組~第三次送VC淨痘潔淨洗顏泡泡) ~VC淨痘修復化妝水

購買傳送門(定期方案第二次送VC淨痘迷你組~第三次送VC淨痘潔淨洗顏泡泡) ~VC淨痘修復化妝水

購買傳送門(定期方案第二次送VC淨痘迷你組~第三次送VC淨痘潔淨洗顏泡泡) ~VC淨痘修復化妝水

※VC淨痘迷你組是價值540元的禮物(含化妝水20mL、精華液8mL、保濕霜2g*7小包)

※VC淨痘潔淨泡洗顏是價值960元的禮物(150mL,約1-2個月份),我個人覺得很好用,清潔效果很好,不敏感刺激,洗完是毛孔緊緻感,但不是那種缺水的緊繃感唷!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VC淨痘潔淨泡洗顏的小小心得~ 下面這張是產品外盒上的中文說明提供給大家參考。

VC淨痘潔淨泡洗顏外盒

VC淨痘潔淨泡洗顏清潔流程

清潔做的好,後面的保養才會真正深入肌膚當中~~我要來去上VC淨痘修復化妝水囉

這兩瓶產品搭配下來,1.毛孔真的縮小了 2.皮膚提亮 3.粉刺減少了 4.痘痘也不易生成  ((當然搭配良好的睡眠跟飲食 我相信膚況一定會有大大的改善))

本人在用這段時間大多還是有熬夜到2-3點,飲食並沒有特別養生,三餐外食,所以我很高興我的肌膚還能接近中性肌膚,能少點痘痘困擾,所以我真的覺得有完善的清潔,讓皮膚好好呼吸,他才有那個能量去吸收後續的修護產品,給予最大的修復動力唷!!

下面是官方的產品綜合問與答,相信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VC淨痘系列的產品唷!!

VC淨痘修復化妝水常見問題

VC淨痘修復化妝水/精華/洗顏

20191115 我買了3瓶VC淨痘修復化妝水剛好有送VC淨痘迷你組,兩瓶我送我的好姊妹~~ 真的好用才會推薦!!

用過那麼多化妝水呀!還是VC淨痘修復化妝水讓我感覺最有感~~ 我真的是用這牌的化妝水,痘痘是冒最少的,後續的精華液吸收效果更好,這才是真的把肌膚水道完全打開的狀態~~用量真的也很省~~現在有三種支付的方式 信用卡/貨到付款/後支付,真的是好貼心唷!!

再次購買VC淨痘修復化妝水

VC淨痘迷你組

贈品超精美,份量也很多耶!! 比我想像中的還超值,但是我是剛好因為另外兩瓶是要送朋友當生日禮物的,所以我這次是買三瓶送的試用組,我也會跟我好姊妹分享~~

用夾鏈包很方便攜帶~

VC淨痘迷你組內容

裡面除了有日文的使用說明,也有中文的使用說明,大家可以很清楚了解使用順序:化妝水->精華液->保濕霜,這樣保濕保養鎖水一次搞定!!

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精華液的味道,但是吸收很快不黏膩,尤其是在VC淨痘修復化妝水之後,但是我自己應該不會想單獨買它

精華液

最後的保濕霜讓我感覺很舒服,小小一包我分兩次都還太多,所以建議一小包可以分2-3次,記得還沒用完就是封口要折起來並拿個迴紋針夾起來,因為我自己像下圖的量我就可以擦到頸部跟鎖骨的地方了,非常好推,好吸收,味道我也比較喜歡,因為跟VC淨痘修復化妝水的味道差不多

保濕霜

真的推完就吸收了!! 摸起來也是很保濕滑嫩的感覺~~

保濕霜吸收快不黏膩

肌膚吃飽水,把精華鎖住在肌膚中,讓精華可以順著毛孔進入到更深的地方,真的超Q的~~哈哈

對我來說就是臉頰的粉刺跟鼻翼兩邊的粉刺讓我最頭疼,但真的透過VC淨痘修復化妝水調理後,真的有差!!

所以我自己留了一罐慢慢用,我個人真的覺得化妝水是女生保養不能沒有的關鍵角色,因為少了化妝水,妳後面再厲害的保養品都無法進入肌膚的深層,只能在角質層等蒸發而已~~所以化妝水選得好,後續保養品才能發揮100%的功力

Q彈嫩嫩的

VC淨痘修復化妝水跟這迷你試用組,我真的很推薦有痘痘肌或者粉刺特別多的水水帥帥來使用看看,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因為這牌子是我目前用過對於面疱最有幫助的一個系列,會再回購也是因為它對於我的粉刺跟痘痘有很顯著的改善,所以我也把它送給我的好姊妹!!

VC淨痘修復化妝水最好用

下圖是我經過我一個好姊妹的同意放上來的LINE對話,因為她是說原本生日那天出去額頭的痘痘就冒很多,大小顆都有。然後那天我們吃完飯後,我就跟她說可以濕敷看看,後來我有給她3包保濕霜,

讓她回家用看看,沒想到效果似乎挺好的,隔天痘痘竟然平了許多。但是這個方法不代表每個人都一樣唷!! 畢竟也有可能跟她那天的睡眠品質有關係,但是至少算是讓她擺脫這一個多月的痘痘肌了,持續使用皮膚一定會越來越好~~如果也剛好要送禮物給有痘痘肌或粉刺肌困擾的男生或女生,真的很推薦可以選擇VC淨痘修復化妝水

好姊妹回饋VC化妝水超好用回饋

如果這篇心得有幫助到你,歡迎分享給有需要的家人朋友,也歡迎幫我按個讚或者點擊頁面的任一廣告以資鼓勵!謝謝你^^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說不定也有你在關注的產品唷~~ 歡迎前往精華區閱讀 http://yinyue02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7024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