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0 00:01:27dustinncxn

new【美白心得】日本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一日兩錠

我每天都要擦防曬才敢出門,但是常常因為沒辦法補擦,或者.....忘了補擦,就導致還是黑了~~

然後像我的好閨蜜出門一定要花一個小時化妝,大概有半個小時在擦防曬乳、打底、遮瑕修容,但是卸了妝還是一樣暗沉、黑眼圈、毛孔粗大,看她這樣不管是外出時,還是在家的時候都會了自己的臉非常搞剛(台語),看得我都累了。

如果有一種東西可以讓你在平常簡單補充,就可以讓皮膚漸漸由內而外的透亮感,讓膚況更接近中性肌膚,不用怕來不及補擦就黑了,你會想試試看嗎?

它就是今天的主角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

我已經連續吃了半個月,已經有些感受,以下都是我自己吃完這段時間的觀察,每個人吃的過程可能不會一樣,膚質、吸收力、代謝、黑色素沉澱的狀況都不同,還有保養習慣等等等,所以我只能分享我吃的過程跟感受讓你們參考,但是我能確定就是有持續吃絕對會有差異,至少我是有感受到的,也希望大家以客觀的角度看這篇心得,如果你真的不確定你目前的身體狀況可不可以吃,可以詢問醫護人員,請他們協助你確認唷~~因為我不是醫生也不是學醫療的,我很難幫你確認說你目前可不可以吃,請多包涵。

下面是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日本原裝進口的外觀為灰色扁長盒裝,裡面有一袋60顆,相當於可以吃0.5-1個月的量。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外觀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外觀背面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成分、內容量與食用注意事項如下圖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成分、內容量、食用注意事項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算是日本在美白保健食品界中一個革命性的突破!

就是希望水水們不上妝也可以擁有淨白無瑕的素顏美肌,再也不用擔心出門曬黑,只要每天定時定量食用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就能夠讓大量的有效美容成分在肌膚上形成UV防護膜。由於紫外線對於皮膚的影響是全年無休的,如果你真的想要擁有白皙肌膚的話,除了食用此產品,搭配物理防曬,例如帽子、陽傘,會白得更快,但你如果是要去玩水,除了擦防曬、也要記得吃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可以讓你的防曬時間延長一些,因為擦防曬產品很容易忘記或超過時間,但是你如果有吃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其實真的會比較不容易曬黑,如果你真的在太陽底下太久,完全沒有任何遮蔽,曬到發紅破皮,那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擁有24種美容成分,專業技術進行完美的濃縮結合,進而喚醒肌膚的深層修復力。

三大煥白特點你一定要知道:

特點1.抗UV防護膜-使用大量高效抗曬成份

使用世界著名的抗曬美容成分Red OrangeComplex(紅橙)、以及蔬果萃取物Nutroxsun神經胺酸結合鳳梨萃取物Brightening Pine等多種成分添加,不只防曬還能給你雙重光澤滋潤!

特點2.自然無暇「透明感」美肌,高濃度美容成分互相配合

女性果實之稱的維他命C可保健身體使其容光煥發番茄(茄紅素)具有強大抗氧化能力石榴(鞣花酸)具有皮膚護理及細胞工程左旋半胱胺酸能改善色素沉澱並且提升肌膚透明感,多種美肌美容成分黃金比例添加,清透美麗再自然不過了!

特點3.提升肌膚保護力!維持肌膚水嫩舒適一整天

重點成分櫻花萃取物,可維持肌膚彈性兼具嫩白肌膚,可有效減少肌膚暗沉,並提升水嫩保濕感及肌膚明亮度;葉黃素/藏花酸是天然的防曬成分,可以守護雙眼及肌膚的健康;並嚴選9種多酚、具有高抗氧化特性,讓肌膚保護力UPUP!

看完是不是已經忍不住想趕快試試看了??? 先別急,看完此篇再慢慢到官網去逛吧~~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使用夾鏈袋的不透明鋁箔袋裝方式保存,好攜帶也不容易變質。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袋裝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很貼心的夾鏈袋設計,虛線也幫你壓好了,輕輕地沿著虛線撕開就好,不用找剪刀囉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夾鏈袋[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沿著虛線撕開

裡面都會有放乾燥劑,請勿取出唷,也要小心不要被小朋友拿到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內裡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小小一顆很好吞食,其實沒什麼味道,我通常都直接就喝水吞了,不太會去仔細感受它,哈哈。我目前是白天上班出門前兩顆,晚上睡前2顆,等於一天4顆,但是官方並沒有強制規定時間,就找自己方便的時間吃就好,建議要定時吃,效果會比較好。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本體

吞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

盡量搭配溫開水吞食,因為像這種的保健食品如果你配飲料吃,效果可能會打折唷,藉此機會多喝水,可以幫助成分的吸收,黑色素的代謝更全面唷!

配溫開水

吃完了,開始進行自我催眠:「我吃完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身體將會由內而外的透著白皙無瑕的光澤,讓我的肌膚閃閃動人,平滑Q彈,如白雪公主般的白皙肌膚。」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吃完了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常見問題官方回答如下,給大家參考。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常見問題

我個人目前吃半個月下來,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比較有差的地方就是防曬的狀況,因為我本身算是很容易曬紅的人,剛好前幾天陪家人出去走走,因為我只有早上8點多出門前才有擦防曬乳,到下午都沒有補擦,其實一直都有曬太陽,但真的沒有黑多少,有黑一點點,但是我回家後我擦我的乳液,還有吃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隔天就已經恢復原本的膚色了,目前說的是我的手,臉的話因為我有擦防曬打底,其實真的沒曬黑,手是最明顯的,沒有想到會白回來的那麼快,這有讓我驚艷到,另外一個就是肌膚的細緻度,因為我臉上原本的毛孔比較明顯,然後也有點曬斑,一直都有使用美白產品,但是淡的非常的慢,但因為這兩個月開始吃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我現在擦淡斑凝乳,曬斑三天就淡一半了(目前已經快看不到了),鼻子與鼻翼周圍的毛孔確實有變小(因為這個我手機真的拍不出來,所以無法提供照片),真的不誇張,我突然覺得我的體質好像有在改變,所以在防曬與煥白上真的有大大的幫助,因為我自己有在記錄一些變化,為的就是希望可以把真正的體驗告訴給大家,如果沒有改變那我也沒辦法打那麼多,可是因為我本身膚色其實就算白的,鏡頭下真的很難拍出真實的感覺,這些改變都是一點一點的改變,很難用前後比較照片分享給大家,這點就比較不好意思。(另外還有台灣法規的原因,也沒辦法給與前後比較照片,怕被說誇大不實)

這樣的食品讓你由內而外健康無負擔的煥白,補充一日所需的營養素還兼具基礎防曬,帶給身體更多的防護力,我覺得是很棒的!

我也相信繼續食用應該會有很大的機會,恢復到我心目中的白皙標準(因為我的手真的很難白,現在漸漸有看到改變,我就真的太開心了)

我還是建議如果你真的希望藉由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來幫助你的美白計畫,要注意幾個點:

1. 還是要防曬,不管是擦防曬乳、還是物理防曬,能做就做,因為紫外線真的非常的毒,不然只是一直在互相抵銷而已,做好防曬工作,才會漸漸看到美白的效果。

2.均衡飲食,不要去吃垃圾食物,每日所需的營養還是要兼顧,才能讓身體維持良好機能,把這些營養素與美容成分送到他們該去的地方。

3.多喝水,女人是水做的,喝水是身體的動力,水是這些成分帶動的主力,所以多多喝水,絕對對美白有很大的幫助。

4.運動,建議去健身房,或者一些室內的運動,養成每天運動,運動可以讓體內的酵素更加有活力,新陳代謝提高,才能變白也變美對吧。

5.充足的睡眠,禁止熬夜,熬夜是很難打擊黑色素的,褪黑色素只有你睡眠的時候才會出來工作,所以你不好好睡,沒有工人來搬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去打黑色素,這樣怎麼會有效呢? 所以每天務必一定要睡飽6-8小時,睡覺是白皙美人的最重要條件。

6.按時吃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 ,一天2-4顆,讓你的美白計畫更給力,健康白皙人人稱羨。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合照

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超優惠組合訂購傳送門

如果您覺得這篇心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分享給有需要的親朋好友閨密,或點一下頁面上的任一廣告以茲鼓勵,

我還在繼續食用中,如果有更不一樣的體驗,我會繼續補充在上面,讓我們一起變白皙美人吧~~

也歡迎已經有在食用的水水們留言分享你們的感覺,可以讓其他水水作參考唷^^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說不定也有你正在關注或者有需要的產品唷~~ 歡迎前往精華區瀏覽 http://yinyue02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7024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