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22:22:31dustinncxn

【洗面乳推薦】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幫你簡單養成透明肌

今天儷兒要來教大家如何養成"透明肌",透明肌是什麼哩? 就是讓你的肌膚可以達到夢寐以求的中性膚質,晶瑩剔透,淨白透亮~~

要達到透明肌最重要的就是洗臉!! 我自己之前用過很多洗面乳~便宜、貴的都有,但是能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真的很不容易,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會有以下這些狀況

很多人都跟我說我皮膚好好喔~好白喔~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白雖白但是也沒白到跟明星一樣的淨白透亮0毛孔,我本身一樣有混合性肌膚、毛孔粗大、黑頭、內胞的粉刺、膚色不均等等其實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肌膚的狀況~但是當我用完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讓我再次感受到真正潔淨的肌膚,尤其現在空氣真的很不好,唯有好的清潔保養才能真正把後續的保養精華一一滲透到更深層的肌膚!! 相信螢幕前的你一定也非常在意自己毛孔的問題~ 那你真的知道你現在用的洗面乳適合自己嗎??

如果你也陷入這個過度清潔的陷阱當中~~ 快來跟我一起了解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不只將髒污清潔乾淨,也更注重給予肌膚滋潤及調整肌膚狀態~

添加"酒粕"及"發酵萃取物"等等豐富的滋潤成分,有效保護肌膚遠離乾燥、維持肌膚水潤、調整肌理,養成讓之後使用的保養品可以更好吸收的肌膚唷~

這是包裝精美的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的產品外觀還有很貼心附發泡網

就好像收到一個精美禮物一樣~~ 我很喜歡這個花紋~給大家小科普一下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小百科

yuiki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呢? yuili在日文包含很多意思

yui=結,意指人與人的連結,連結傳統和現代,希望這全新的挑戰能讓更多人與這個保養品連結,讓每位使用者都閃閃動人。

iki=粹,有純粹、精力充沛的正向且充滿能量的意思,賦予每個女性都能擁有美麗的純粹

品牌設計上採用象徵日本的[水引],並以花語"傳統美"的蓮華升麻的花為主題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使用有340年歷史,位於京都伏見的酒藏(釀酒廠)增田德兵衛商店」的月之桂的純米大吟釀酒粕

一起來看看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如何幫我們調理肌膚吧~~

擠出是白色乳霜狀~

我建議是大概一顆黃豆量使用起泡網+水就可以輕鬆起一堆泡泡了!! 這樣用真的很省又有充分的清潔力

不用幾秒鐘就那麼多泡泡了~~~

下圖是我洗臉前,如果被我嚇到說聲抱歉拉^^''',T字部位超油 臉頰也有點乾到出油@@ 臉上也有一些小粉刺(可以摳掉的那種) 看久這張照片有種男生的錯覺= =

然後盡量把泡沫把臉青青包覆起來(臉上會有逼逼波波的感覺,超舒服),接著用雙手溫柔地將泡沫延展開到每個角落,完全不用搓到皮膚喔(之前看過日本的家庭醫學節目就是洗臉盡量不要去摩擦肌膚,除了減少細紋還有防止毛孔粗大,更重要是可以減少斑點生成),讓髒污全部浮起來吧~~!!!之後再用冷水或溫水仔細的沖洗乾淨 我這些步驟都沒有搓到皮膚喔~~

洗完馬上拍給大家看~~ 真的超清爽的 不緊繃,沒有什麼味道~ 我的黑頭清很乾淨 這我給100個讚!!養成透明肌計畫GET!

目前用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快三個禮拜,真的有給他好好的調理過的感覺,我個人是粉刺少很多(黑頭和內胞) 對於後面的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的吸收效果更佳,其實我覺得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只是還原洗面乳的本質,不要華麗的美容效果,我要的是真正的清潔肌膚,恢復中性肌膚的精神,就是這麼的純粹~

看完之後是不是想更了解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120g超值又好洗~日本產品直達台灣我更安心

快點擊產品官網查看更多資料與優惠吧https://goo.gl/b3BVWv

(目前買三瓶送一瓶非常適合送給你的好閨密,或送給媽媽阿姨~每一種肌膚都合適唷!

不管哪個膚質洗完臉務必要做好保濕的後續保養,才能達到真正的油水平衡喔!!

預祝螢幕前的你都可以養成透明肌計畫成功~~

如果覺得我這篇心得打得不錯~歡迎分享給你的朋友,上面幫我按個讚或者右邊贊助廣告幫我點一下~都是給我最大的肯定與鼓勵

我會繼續推薦更多更棒的保養產品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唷!!

延伸閱讀

如果你還在找後面該用什麼保養品~儷兒跟妳推薦白漢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透明肌get

點擊文章標題前往看更多>>[使用心得]白漢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徹底解決你皮膚問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愛你寶貝 2020-06-07 09:59:01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