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6 00:00:51dustinncxn

new【抗痘推薦】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痘疤跟黑頭毛孔的修復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日本銷售量超高的痘疤救星-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Belle Blance

像我本身的痘痘幾乎都在同一個位置不斷復發,我主要都是嘴唇周圍,這邊擠又很痛,由於熬夜頻率高,我的額頭跟太陽穴也出現粉刺,偶爾冒痘,當然我覺得作息是必須調整的,還有飲食與飲水量都會有差,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盡可能的預防或者讓它慢慢代謝掉,那這個月我就用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來進行我的抗痘縮毛孔防黑頭計畫,沒想到真的改善蠻多的,所以我接下來會跟大家詳細介紹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成份與正確使用方法,讓你可以不用吃藥也可以慢慢進行調理,完全沒有副作用,進而成為無暇美白肌

這邊要先跟大家聲明一下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是可以護理痘痘及痘疤的美白美容液,是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的非醫藥品,所以並不是藥物唷!

如果你是想要使用後馬上就可以消除痘疤,那是不可能低~因為它是一瓶透過肌膚的新陳代謝(每個人週期不同,通常是28天一個週期,如果是很容易長痘痘的肌膚和月亮表面很明顯的肌膚,新陳代謝週期就可能會比一般人還要緩慢唷!),一點一點的讓你感受到效果的美容液(不是藥、不是藥、不是藥)

所以官方建議我們配合肌膚的狀況,如果你已經有痘痘和痘疤煩惱超過10年,不擦遮暇膏完全遮不住痘疤的就要選擇6個月的集中保養方案,如果是一般化妝就能遮蓋痘疤的,建議選4個月的保養方案,這樣才會真的可以改善完整唷!!

當然你也可以評估你的經濟預算,不管如何,吃飽喝足睡暖最重要,不要為了美,就讓自己陷入經濟困境中,

所以我也相信只要你乖乖使用,一定也可以像下面這張示範圖,慢慢恢復原本美麗肌膚。

痘疤改善

你可以評估一下是不是也有以下這些煩惱,如果你已中超過3個,我認為你真的就可以使用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看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但是你一定要乖乖照正確流程做,才能真的達到改善肌膚的效果。

28歲後長痘痘的煩惱

檢視完自己後,我們就繼續一起來更深入了解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首先先給大家看一下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的官方介紹短片,主要就是滲透速度與美白修復痘疤狀況分享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實體拍攝,我個人蠻喜歡這個造形設計,因為前面是壓頭,後面瓶身是可以推擠的,這樣快用完的時候就能用之以盡,不會浪費,而且也很好攜帶,容量是30ml(1條約可使用達1個月左右)主要還是要看你使用的量。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瓶身外觀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瓶頭

壓頭很好控制擠出的力道,比較不會過量,擠出透明凝露狀的,沒有味道。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擠出

非常好推,而且吸收很快,所以塗抹速度要快一些,不然就會很多都被手指吸收了。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很好推開

如果你今天是需要敷著,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擠到化妝棉上來敷臉也是很好的方式,對於正在長的痘痘蠻有用的,後面會再說明。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擠到化妝棉上一樣吸收很快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到底加了什麼可以預防痘痘生成、還可以撫平痘疤、收縮毛孔兼美白的呢?

以下就幫大家整理出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受日本大眾喜愛的三大原因:

理由一、奈米化脂溶性甘草萃取物,能突破肌膚表面迅速滲透到達角質層,並在肌膚底層透過傳明酸來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來預防黑斑、雀斑,加以美白修復肌膚。另外奈米化脂溶性甘草萃取物的浸透效果可同時促進其他美容產品的浸透吸收,發揮更好的效果。、

添加:草豆蔻種子、傳明酸、甘草、洋甘菊萃取物

理由二、對肌膚研選添加12種超溫和成份,添加的成份全是以「對肌膚溫和少刺激」為概念而嚴選出來的,成份有:莢果蕨葉精華(保護敏感肌)、桃金孃果實精華(UV損傷修護)、洋柑橘精華(高保溼);葛棗獼猴桃果實精華(肌膚透明感)、楊桃草精華(肌膚彈潤感)、大車錢草種子精華(肌膚彈嫩感)、三種玻尿酸(主高保溼)、神經醯胺用屏障機能輔助、水溶性膠原蛋白(彈潤感)、Ectoin防護因子(高保水)。

理由三、對敏感肌、脆弱膚質溫和呵護的七種無添加,不添加紫外線吸附劑、不添加動物性原料、不添加合成香料、不添加焦油色素、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矽靈、不添加礦物油。

官方推薦的保養次數如下,早晚普通保養各1次+2天1次夜晚改用化妝棉的面膜式保養,照這個方法反覆進行保養兩週,就能感受到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最快最大的效果唷!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保養次數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保養方法很簡單,就是每天早晚各一次(要持續)於洗完臉後的第一個保養步驟(我試過化妝水之後擦反而會出屑,所以真的要洗臉完擦乾後擦上,普通保養就是在手心按壓4-5次,如果有特別想保養的部位(例如很大顆的成人痘,可利用化妝棉敷上約5分鐘即可,之後再輕輕的按摩到吸收),之後用手掌敷於臉部,使凝露完全浸透(我個人是先擠在手背上再用無名指指腹進行塗抹至全臉,重複塗抹要加強的部位)所以都可以參考看看,之後再開始擦化妝水等精華保養品,可以明顯感受到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速度有加快!而且不太有黏膩感,吸收完會有點繃繃的,但開始擦化妝水就會整個很保溼了。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保養過程

塗抹痘痘的時候一定要輕輕的畫圓至吸收千萬不要去擠它或壓它,就讓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協助你的痘痘加速代謝,很快就會消了,屢試不爽,我大概用這一個月來,如果有新痘大概3天就會消,6天微紅的痘疤就會幾乎淡化看不太到了,另外對於痘痘造成的暗沉,曬斑都有相當的美白幫助,這是我個人的實際觀察,每個人可能因為代謝速度不同,而有不一樣的效果喔。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針對痘痘部份加強

把化妝棉撕半加上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稍微對折用勻,敷到在意的地方,靜待5分鐘,很快就吸收差不多了。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敷臉

下圖是我用差不多兩週多的膚況,個人是蠻滿意的,過程中都沒有敏感的狀況發生,但是要注意後續如果要化妝,要擦素顏霜的要稍微注意一下出屑的情形,就要稍微調整化妝品的內容或順序。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用快一個月

我個人日常是洗臉(去除髒汙)->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打開通道,加速代謝)->化妝水(保溼)->精華乳(鎖水滋潤)->素顏霜(美白遮暇)->防曬乳(隔離紫外線) 我平常不太化妝,所以大多都只有上這樣而已,皮膚看起來好,整個人氣色就會很好,沒有特別要參加什麼場合就不用太常化妝,可以降低臉部肌膚的負擔。

為什麼要在洗臉後立刻擦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呢

如下圖就沒有特別化彩妝,把肌膚顧好,沒有特別塗遮暇膏,就可以呈現近似無暇美肌了,真的幫助蠻大的,個人覺得效果算挺快的了。

男女生都很適合用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因為這個是無色無味的透明凝膠狀,使用起來比一般膏狀的抗痘藥來的好推好吸收多了,另外也沒有添加女性賀爾蒙相關美容成份,所以男生也可以安心使用,我已經推薦給好幾個身邊的痘痘型男,我相信當他們的痘疤慢慢撫平後,桃花也會開始旺起來,所以歡迎推薦給你身邊真的有月亮表面的朋友們,讓他們可以無痛調理,不用花大錢去做美容手術,其實只要有多一點耐心與細心,自己就可以幫自己療癒了。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常見問題如下圖

常見問題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訂購傳送門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訂購傳送門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訂購傳送門

謝謝你的耐心觀看,如果這一篇有幫助到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或者點擊頁面上的任一廣告以茲鼓勵。

如果你也有開始用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歡迎留言寫下你的使用心得,讓更多水水帥帥可以做參考唷!!

歡迎關注我的粉專唷~一些日常保養小技巧都會放在這與大家分享唷~歡迎各位來跟我互動,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您

https://www.facebook.com/lirrlife/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說不定也有你正在關注或者有需要的產品唷~~

歡迎前往精華區瀏覽 http://yinyue02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702452

哈默德 2020-12-11 10:07:58

汗馬糖hamer:http://www.hamertw.com

哈默德 2020-12-07 10:21:37

馬來西亞hamer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哈默德 2020-12-01 15:05:17

汗馬糖hamer: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