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06:08咖啡桌前的宅男

To:阿金

我以後不會出現在你的即時上了
你可以把我給刪了
我已經了解 而你也有些進步
所以 在這裡教妳些東西

寫文章 我靠的是歌
是旋律 而我無時無刻都在唱歌
洗澡時、上學時、放學時、上課時、做在摩托車上時....我都可以唱歌

你的方式或許跟我不同....所以要再看看

而要寫出好文章
靈感很重要
而感情也很重要
我本人感情不豐富 所以不盡美好
所以如果你要寫 就希望你寫的很好
-----------------------------------------------------------------
然後 知道我是誰已經沒用了
好好充實課業吧
而那(無知)我寫不大出來了
沒啥靈感,寫不出來
-----------------------------------------------------------------
所以補充一章文,一章不好的文↓

或許曲折的角度都不夠
而平行線就是兩個人
無法曲折的兩個人...
只連繫著一條網絡..
而兩人都無法穿過那條唯一的通道..
-----------------------------------------------------------------
就這樣...打完了
by 在三樓的寒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