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2:13:54倪小耀

無題2

好無聊
我不懂自己要什麼
真的很煩

今天要開始去看書了
應該先來衝一下大學書吧
哈哈 我覺得應該要有讀書樣子了...:)
不然 感覺自己好像是一個空殼
什麼東西都不會
喂~ 我不能這樣啦
我應該是要振作才對呀..

最近想買台nb
哎 nb怎麼那麼煩
要買他 還要做功課那麼久
雖然很屬意IBM
可是 他黑黑的呀 哎哎
我到底還在猶豫什麼呀..

今天很吵的那個人
叫我說 你就直接跟他說就好啦
哈哈 誰敢呀
我是嫩泡勒..哎
怎麼會變這樣呢?

還有 又熄火了
這次 在上坡 車子就開始往後滑
很棒 嚇死我了..
後面的車 應該也嚇到掉毛吧
哎 希望今天開車很順
就這樣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