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02:06:44倪小耀

我上報了

我上報了...
現在説這個 好像很op
因為 那是三周前的事情了
只是 今天剛好找到那份讓我投稿的週報
想起了 他只寄個很鳥的證書
還有那一期的週報
喂~ 為什麼沒有禮物呀
不是說要送CD嗎?
害我被我媽說亂投稿
變成廉價稿奴
然後 那天回陽明 emma也這樣跟我說..
哎唉..><

今天(不 應該是昨天 過午夜了)
我整理了我房間
我快瘋了
我房間怎麼那麼亂..=.=
害我花了六七個小時 才大概搞定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
高中三年 怎麼跟那麼多書奮戰
可是 只上元智呀...=.=
anyway 反正 會計也不錯 我就不想讀國企跟企管
咬我呀..
臭親戚又再說 怎麼不填國企
我就不想填呀 雖然可以上..
哼哼..

就這樣啦
再過十二個小時就要迎(淫)新了
希望新同學很棒
哈哈

同步發表於msn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