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2:24:39倪小耀

七十歲日記-1

時間過的好快..
我七十了 也看遍了一切..

今天見了 五十五年前的女朋友
他還是一樣漂亮
我不懂 為什麼人到了這個年紀
還要care自己的身材
我覺得 在七十歲的他
跟五十五年前差沒有多少
一直懷疑我跟蹤他
我想 一個七十歲的老頭跟蹤一個七十歲的阿桑
這應該會是在街頭一個好笑的畫面...

七十歲的我
看到了比我更老的金平兄
選輸了主席..但是還是不認輸
難道南霸天要這樣搞霸氣嗎?
他不懂什麼是團結嗎?
我想 他都已經一百多歲了
也該讓我出頭了..
滾滾滾...
爛政治...

七十歲..
我可愛的小豬同學
還不服老的衝去日本 之後轉戰大陸..
我不懂
他的身體 還能接受強大的日本AV外加大陸女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