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04:47♥是米亞、也是傻♥

愛情裡,我是個真真正正的白癡


  有時候會覺得

  我實在是一個白癡




  每一段感情

  我總是盡心盡力

  總是不求回報




  卻到了最後

  一個個都離我而去




  那麼我做的

  是為了什麼




  我知道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

  我更不會把我愛你放嘴邊

  但我知道

  我總是盡我全力的愛著從前的你們




  但

  卻一個傷我比一個深




  所以

  我是愛情的傻子

  我是愛情的笨蛋




  我永遠也學不會

  如何緊緊握住一個人的心




  我會這樣想

  是因為曾經那個讓我開心了一個月

  後來卻丟下我的那位

  郭政奕 或 孫立紘 

  還是要叫你改名後的 郭清昭




  幹 我真的想講

  當初是我眼瞎

  我是個廢物

  才會愛上你




  現在

  你卻連把我當你曾經的女友都沒有

  你把我當作什麼

  玩具 還是 長達一個月的 一夜情




  算了

  反正 我也受到一次教訓

  就是 一段感情的開始前

  彼此要先了解

  才不會到時候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