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7:32:16♥是米亞、也是傻♥

忘不了那曾經的你。

前幾天

打開了我好久沒開的小鐵盒

真訝異

我密碼還沒忘呢



打開

裡面滿滿的都是我們的回憶

聽說還有你的大頭照呢



那曾經的傻呆

那曾經的笨蛋

被我裝在盒子裡保存了好久



今天

我把裡頭的信全部看了一遍

不知為何

淚水卻不停的流

真的真的

或許我比較念舊




你以前的寫給我的 小紙條

到現在都還在呢



以前 每次我問你怎麼了的時候

你總是說沒有

但都馬是騙人的嘛

明明就很不開心啊



以前的你

很愛吃醋

不知道現在呢?

呵呵‥‥



還有還有

好多以前我想對你說的話

寫成一張張的紙條

但總是不敢交給你

所以他就放在我的小鐵盒裡

放了好久好久‥



曾經的11月24日‥

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

好多好多好多

每當想起一次

就痛一次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

為什麼還會這樣?

愛的太深了嗎‥



畢竟‥

我們也曾走超過了365天

這說不長、其實很長

而且更何況

我們也曾同班三年了

是吧?




回憶‥‥

曾經的頂樓小約會

曾經的幸福運動會

曾經的跨年甜蜜電話

曾經的每天早晨

曾經心痛

曾經傷心

曾經快樂

曾經幸福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曾經

但我卻想忘也忘不了

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的

就算從那之後我在也沒見過你

但是你在我心中卻還占著某一區塊

始我揮之不去

只好將你放在心中

因為‥‥

曾經、現在

對我來說

你都是重要的!



許秉凱

一個讓我忘不了的名字。

















ι ,, 餅乾 σ 2008-07-15 17:26:29

你看看我也真是笨!東西都不一次打完~那個我能跟你拿新文章的密碼嗎!?那應該是我不知道的密碼吧=ˇ=我想瞧瞧說!!拜託尼~通融一下下

ι ,, 餅乾 σ 2008-07-15 17:23:14

我想知道你當時要交給我的紙條寫了些什麼~不知道怎麼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把號碼抄錯了~可不可以請你!再給我一次!?跨年嗎!?這次的電話!可能不會打吧~妳總麼說也有男朋友~打過去講長話應該是不好吧~畢竟我也當過男朋友~知道那總感受~不好受~看著你打的文章!思念會不斷跑出來~眼淚也會不自覺的溢出來~難過也會跑出來!我想問你妳曾經為了大笨蛋!生氣難過吃醋!如果是現在~妳有可能會為大笨蛋做到嘛!?

ι ,, 餅乾 σ 2008-07-15 17:08:57

還有!!!我已經不想再管報台了!可是我會常來逛~妳知道位啥我之前都沒來嗎!?因為我不知道你報台網址!我等著你上線!始終等不到!我讓你等了許久真抱歉!不過我想讓你知道!其實我還在等妳!忘了說!請不要再為了我流淚!如果要流淚!我是希望你能在我面前流~不要自己暗自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