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7:10:02♥是米亞、也是傻♥

教訓‥‥



突然覺得

我就像便利貼


怎麼說呢

只要和我在一起的人

膩了、累了、想分手了

對我說幾句爛理由

就可以把我推到千里之外


我總是會默默接受

默默獨自承受

為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不會死纏爛打

更不會無理取鬧

既然你不愛我了

我再去追

好像也沒什麼意義了吧

那感覺會變質的


事實上

我認為我蠻好追的?

因為我很容易沉浸在愛的氛圍

很容易掉近愛的陷阱


但似乎

要把我甩開也是很容易的

就像便利貼

隨手一撕

不痛不癢還不粘手


話說‥

是因為你

才讓我有這種感覺


你知道你多可惡嗎

你知道你有多讓我後悔嗎

你知道對我來說你是一個錯誤嗎

我知道你不會知道的



只怪我自己太傻、太笨

但也謝謝你

那一個多月的時間

讓我記取教訓


我不恨你

我不怪你

畢竟那時候的我曾快樂過



謝謝你把我當作便利貼一樣的撕掉

是吧是吧

我就是這麼好撕

只能恨我自己當初太理性‥‥‥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或許我太念舊、過了很久卻還是會想起從前

包括你、你、你‥‥們

都曾經讓我想起
 
也都曾經讓我心痛。


那三個我曾愛過的男人

我只能告訴你們

我永遠也忘不了

尤其是你,大笨蛋‥‥








ι ,, 餅乾 σ 2008-07-15 17:01:09

哈哈哈~原來~我一直是個大笨蛋!我也知道~笨到不知道好好珍惜~妳~並不是便利貼!請你相信你自己~我不希望你這麼的看清你自己!你可能是個喜愛浪漫的人~並不是怪你笨掉進陷阱~而是我這個白痴不該傷害你~請你抱持著這個答案~不要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