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3:21:29♥是米亞、也是傻♥

奢求*

寂靜的夜裡,容易想太多。

其實,我一直都渴望愛
也需要愛。

我想,愛是每個人都應該有的必需品吧。

但是為什麼
愛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不明瞭‥

我一直都想要永遠,永遠只熟悉一個人就好。
但怎麼就是這麼難?

我不想,不想在短時間熟悉一個人。
然後又再短時間遺忘一個人。
這樣對我來說,何嘗不是種折磨?

我需要的是一個能陪我走長遠的路的人
而不是一個只在乎曾經擁有

或許現在說到永遠,還真的很遠
但,這不過就只是我的奢求

是呀,夢想,理想,
都跟現實相差甚遠。

雖說,人要學著不可能的事就不必執著
但為何,我就是這麼固執呢

愛啊,來的快,去的就更快

現在的我已學會,在愛之前
慢慢熟悉,慢慢摸索
總會有那麼一個,對的時機
到那時,再來說後面的,也不遲。

曖昧,也是種朦朧美。



上一篇:一場夢、

下一篇:空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