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3:13:37毒毒.

- 妳不用懂








第一次和妳聊天體會到
已經沒有感覺
第一次懂了原來真的不是我
根本連一點一絲絲可能也沒有
第一次覺得跟妳只是朋友
並不是什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第一次了解到體會到妳的生活
我根本一點也不了解

那八十個日子
不算些什麼就當是場遊戲巴這樣子好好玩就過去了

看到妳的喜怒哀樂被她牽引著
雖然知道那個人很棒
但是我想知道讓妳心動的原因想問卻
沒有勇氣去點到
我明白我該得到失去些什麼了
這一次我真的不痛了。

看到彼此的話語卻明白些許懂得不是這些
再也不同於同一個微笑聲
再也不同於那樣子的聊天模式
因為明白了就是離開走了
看到妳打的那些東西
千真萬確的已經確定是自己多情且嚇著了
但是這些又能怎麼樣該釋懷了
…。





........................
無言帶過





/
這樣的感覺已經不在這麼強烈
6.29確定了但是卻是心痛的開始
自己不知道還需要別人來提醒著不要掉入
時間晚了些就成了全部的心酸

討厭的感覺一直在提醒我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但是卻是一次次的跌入越來越深

伸手摸不到的感覺已經一次又一次的在背後推著我
也懂得怎麼去把握收放
看得懂的人就知道這並非是那樣而已
會知道真的好受傷好難過才會這樣子
因為對於上面根本不會這樣
而這樣她又看得見什麼呢根本不

7.2懂了這只不過是妳戲碼中的些許
其實根本不用這麼的死要著根本沒有用因為不是我能控制
這天很受傷很深的想了過
其實不一定要這樣子才是快樂幸福心動感動
這樣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就讓它化烏有吧

快樂些對自己好過點
不想再第二次為妳痛哭失聲





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