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8:53:02毒毒.

- 隨口說



為什麼就是這樣真的
永遠那麼的花心

也不知道是第幾個只知道的是
太多太多了
一個接著一個的換
真的好誇張真的好噁心
真的好厭惡真的好花心妳

-
是已經不知道怎麼去說
因為其實自己也沒有立場資格
在那場感情遊戲裡面
我輸過了好幾次哭過了好幾回
但現在是已經知道怎麼去跌倒爬起來
每次給的那些都只不過是一直增加的討厭感

那一次
憑什麼妳說的我都要聽?
那一次
憑什麼妳說什麼就算?
那一次
憑什麼妳可以騙我?
那一次
憑什麼說那些話給我聽?
那一次
憑什麼妳憑什麼傷害我?
那一次
憑什麼妳可以這樣隨意進出?
那一次
憑什麼妳可以說出那兩個字?



…。

我討厭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