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8:29:14小田

強迫中獎

這個週末真是有點小背
天氣濕答答還要連上四天課也就罷了
昨天居然又被老師直接宣布成這學期班代...

田這學期要修四科(雖然有一科堂數比較少)
公司上半年度又是生意比較火熱的時候
已經覺得有點硬撐了

雖然幫忙課務也不是什麼太難的事
反正我每天都掛msn
新任秘書有什麼事直接Q我,
我用email轉答也是很順手的事
怕就怕系主任的嚕功
(不過我裝嚨作啞的功力應該也不錯)
和少部份同學的竊竊私語
(我不得不說有時候女生這一點真的很麻煩)

不過剛跟本來要當的大哥討論以後
還是決定接下來,但會寫信跟主任表明我的狀況
我們組的和前任班代也都表示會support
(哈,那也差不多等於全班了)
至於那一小群總是感覺很衝或很冷的
我就繼續裝聾作啞好囉
反正同學的情緒也不在我的服務範圍
趕快做完就免疫了

已經有一位同學休學了
反正大家照輪得到的

忽然想起高中老師的話
:妳再多管閒事以後會很麻煩
不過說來好笑
我現在根本沒多管閒事
我只是做好我分配的事而已
who know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