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0:05:07冠夫姓林

今天工作還是有點悶

雖然大家的感情,依現在來說,已經算是不錯了

我沒資格再去嫌

只是因為在這間加油站還有分 <老> 跟 <菜>

別間就沒有阿   為什麼偏偏這間就有呢?!

別間加油站就是因為不分    所以大家才可以過的好

可是安工不是阿   就是因為有這些沒用的事情

所以菜鳥不能說話,老鳥就可以亂噹     是怎樣?!

為什麼就是不能有話就說呢?!

不能說的話,憋在心裡很難過耶!

要是這樣憋出病來,誰會管我的死活阿?!

誰會賠我醫藥費啊?!  

為什麼就是不能好好的工作?

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有不會的東西?

為什麼我工作的壓力要這樣的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說不盡的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離開?!

在這半年前我還很希望可以留下來的阿

為什麼我會有了這樣的念頭呢?!

是我抗壓性不夠嗎?  還是我厭煩了?

 

 

 

 

 

為什麼我會找不到原因呢?

 

 

 

上一篇: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