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 15:13:25DUO2

<譯>瀧翼連載 VOL.53

ぶっちゃけたいむ VOL.53

直言直語時間VOL.53
瀧與翼的質問合戰

我本來是想畫坐著車車的翼…
要扮演狗狗也是沒辦法的事~

今井「既然是藝術之秋,我們兩個就來個畫圖比賽!不過…瀧澤你畫的那陀生物,到底是什麼?」

瀧澤「你在說什麼啊!那是狗啊!還是用我家的愛犬秀PITA做的模特兒呢。」

今井「牠耳朵才沒有翹成那種樣子!」

瀧澤「論畫圖技巧又贏不了翼,所以我想以數量決勝負,畫了很多喔。畫上可愛的太陽,不知能不能一舉擄獲女孩子的心?(笑)」

今井「總覺得,這果然是很有則瀧澤風格的畫呢!」

瀧澤「我家的爸媽也是,只要一畫圖就會畫上房子、樹木和太陽喔!這是瀧澤媽媽訓練下的,瀧澤家傳家之畫!」

今井「嗯…你已經算是很努力了。」

瀧澤「被鼓勵了耶!(笑)」

今井「要扮演狗狗也是沒辦法的事。以瀧澤的實力能畫這樣已經是卯足全力了吧?」

瀧澤「其實我本來是想畫坐著車車的翼,不過以我的實力來說真是天方夜譚。這麼說翼真的很厲害,連細部都有仔細畫到讓我非常滿意(笑)」

今井「以『健壯魁武』為主題嘛~要有肌肉!」

瀧澤「不過…為什麼要飛在半空中啊?」

今井「因為我想表現看看超現實的感覺。那兩撮垂下來的頭髮也不錯吧?(笑)」

瀧澤「這個企畫啊~真的是超有趣的~有機會我還想再試試!」

今井 「嗯!很愉快。姑且不論內容如何,畫圖的確很適合藝術之秋還真是不賴!」

瀧澤「說到秋天,秋刀魚很好吃。」

今井「說到秋天當然是…運動會!騎馬打仗的時候,你是在上面?還是下面?」

瀧澤「我啊,都是騎在上面打仗的那個。」

今井「我也是在上面的!」

瀧澤「在我們學校,上面的人戰況可是超級激烈的,而且每年都必定會下雨。不過在雨中對戰更讚,而且因為有女生在看就會更加的鬥志高昂(笑)」

今井「作戰訓練也是件快樂的事呢。要如何防止敵人來到背後並且能留到最後一刻,和底下當馬的三個人的團體合作也是很重要的。」

瀧澤「沒錯沒錯。像我雖然體格不是很高大,可是底下的馬很強,就可以奮力廝殺!好懷念喔~(回想中…)」

今井「(完全不理瀧的陶醉)這麼說來,我有件事想問你…」

瀧澤「是、是、是什麼!?」

今井「你老是在Johnny’s Web用『對對不起』這個字,那個可是我的專用語耶」

瀧澤「啊!那是…(苦笑)」

今井「『對對不起』本來是我和朋友之間常說的話,自從變成瀧澤專用語後,害我都不能用了~」

瀧澤「哇哈哈哈哈哈(大爆笑)」

今井「其實只要像平常那樣說『對不起』就好了…可是不知為何就是說不出來…(小小聲碎碎唸)」

瀧澤「哈哈哈!好可愛(心)」

今井「會被人家當作是學瀧澤的,人家也是有原創者的自尊啊~」

瀧澤「…對對不起(笑)」

(中譯:DU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