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0 11:07:44DUO2

<譯>瀧翼連載 VOL.41

ぶっちゃけたいむ VOL.41

直言直語時間VOL.41
瀧與翼的質問合戰

今井「最近,有沒有啥讓你覺得很LUCKY的事?」

瀧澤「嗯~…啊!剛好在前一陣子去看了PRIDE大賽(格鬥技比賽)的事。雖然連續劇的拍攝很趕,我還是向負責行程的人拜託說『請一定要幫忙』,而且還纏了人家好久,終於排出空來囉~。一邊覺得很抱歉,一邊又懷著感恩的心去看了PRIDE賽。」

今井「那真是太好了~」

瀧澤「真的很愉快!我啊,像這樣在現場看PRIDE比賽,可是第一次呢。從頭到尾都超興奮的,在現場HI得不得了。」

今井「連續劇的拍攝,什麼時候結束?」

瀧澤「嗯…大概是在…你問這要做什麼?」

今井「總該知道一下嘛,也算是為了我倆今後的活動著想。」

瀧澤「你在確認行程嗎(笑)。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八月中旬左右吧?」

今井「八月啊,那就定在那之後好了。」

瀧澤「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今井「這可是個大企劃呢!我準備要帶瀧澤去海邊。」

瀧澤「不用了,我自己也會去(笑)」

今井「不要那麼客氣啦。拍連續劇那麼辛苦,讓我來幫你慶祝一下。」

瀧澤「這麼說去遊樂園也不錯~想要一大堆人一起好好的熱鬧一下。還有也想去烤肉之類的…想去玩的活動有很好多呢。說到烤肉,應該是翼會喜歡的活動吧?」

今井「那當然!準備由我,料理和最後的收拾都是瀧澤來作。」

瀧澤「結果,幾乎都是我做嘛!?」

今井「還有,我們也一起去富士山吧!」

瀧澤「登山也不錯,不過老實說,我不喜歡(笑)。啊!說到這…我最近正有些煩惱的事」

今井「怎麼了?有話直說沒關係。」

瀧澤「其實…也不算啥煩惱的事啦…」

今井「到底是怎樣(笑)」

瀧澤「我已經21歲了耶~」

今井「要結婚!?」

瀧澤「不是啦,才不是那樣(笑)。我想說要去買支錶。」

今井「感謝你!」

瀧澤「又不是要給你的。」

今井「怎麼辦呢?要去哪裡買才好呢(心)?」

瀧澤「喂!聽我說啦!我因為自己平常不太去買東西,所以不知道該挑選的重點是哪些。雖然在遇見其他人時也問了不少意見,不過我想在這兒跟流行教主今井大師請教是最讚的吧。」

今井「首先,流行教主這種說法已經退流行了啦~」

瀧澤「哇哈哈哈哈!」

今井「時間嘛…我覺得自然而然能夠知道是最棒的,比如說生理時鐘之類的。」

瀧澤「你是把我當白痴嗎?」

今井「要不然下次,我幫你在手腕上畫一個。」

瀧澤「哇哈哈哈哈!!那個我們小時候倒常玩呢。啊~結果你的意見根本不能當參考嘛。看樣子我又得要拿著型錄傷腦筋了。」

(中譯:DU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