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40:48不要dunwan

親愛的...XVIII

親愛的...:

願好。

剛踏入12點,原本很想休息了,但還是忍不住想給你寫封信,雖然扭傷的腰還有點隱隱作痛。

剛才的晚餐吃得很飽,和瘋瘋癲癲的安娣去吃了mamak,那個熱情的印度男生給我介紹了個有著很好聽名字的麵包餐,叫Roti Agentina,在他送上來的時候,我差點沒被嚇死,好大好大的一份,最上層鋪蓋了一層類似蛋包飯的雞蛋、兩條香腸、起司和雜色豆,並淋上了滿滿的辣椒醬和莎拉醬,雞蛋底下,還有很多切成小段的香腸,而且裡面也還有個荷包蛋、雞肉和蔬菜,而最底層則是被切開的漢堡麵包,總之,除了飽和撐,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用餐的過程中,我們聊著自己的生活,也滔滔不絕講著自己的工作生活。我替她的上司帶給她的壓力感到不滿,她替我的著遇深感他人的狂妄。每次跟安娣聊天,都會讓我想起以前我們在台灣的生活,雖然我們不同校,但射手座的她總是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當然她也有她的感性面,還有她很講義氣的阿莎力那一面。當年我們在bbs上無所不談,甚至在我最失落的那段日子,她還寫信給我為我打氣,並替我打抱不平譴責他,現在回想已經覺得很幸福,那時候的我,更應該覺得無比感動吧...

吃完晚餐,我們辦妥了要辦的事情,很隨性地踏入了Soho,兩人各點了杯啤酒,繼續聊著我們的生活,聊著這個現實社會。安娣笑說沒有多少機會可以像今晚和上一次那樣在市區的街頭,在我的地頭走走了,我說其實我也沒有多少機會可以如此瀟灑地在市區街道上溜達的...

哎呀,突然跟你說了那麼多安娣的事情,希望不會悶壞你...

我這幾天突然又悟到了些甚麼似的...其實那些道理我早就知道了的,只是常常不輕易就徹徹底底地遺忘了...我並不覺得那是愚蠢,只是對方太絕情,甚至可以說太自私...我想自私的人永遠都不會覺得自己是自私的,而且更會滿肚子的道理死要為自己辯護,可是...也許他們永遠不知道或者他們根本不削去觀察我是個不喜歡跟他人爭辯的人...其實不好辯並不代表懦弱,只是到底爭辯為了甚麼呢?適當的時候,我還是會替自己釐清該讓人明瞭的事宜,對我來講,那已足夠了...

七月就這樣來臨了...我不敢撩起那層腦海裡的深層記憶,深怕一個不小心,我的感性滿溢而出...淡淡的憂總比滿滿的愁更好吧...700多個日子,到底怎麼度過了?又怎麼一下又過得如此倉促了?除了偶爾的惆悵,我想也算過得還可以吧...

嗯,不寫了,先擱著了...希望你一切都好......祝福:心怡安康



臭量
05.07.2006
12:40am

上一篇:親愛的...XV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