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2:58:42Tiger

夜市樂消遙

好的,睽違已久的夜市旅途
四個人騎摩托車跑去路竹不知道要幹麻
之後又回來
感覺有點傻

之後大家都餓了
跑去岡山夜市找東西吃
我的重點是要看妹仔
可是卻沒有出現一絲半個讓我不由得難過起來(屁拉)

重點不在這些
而是,四個人打雷電打了起來
還有點無法放手的感覺
於是口袋裡的10元一個個都進了只有1.5公分的長型洞口
好笑的是
一起說要找潘帥來這邊玩
以後都不用出去哪裡玩了
來夜市打雷電就好了

哈哈,話說我跟我姐也都退步了
小時後多強呀
說到小時後
改天我放張兒時照片上來
讓各位大飽眼福
連我自己看見都嚇到ˊ口ˋ


註:雷電是好久以前的打飛機遊戲

Pic 忘了說,這是我買的新口罩
  結果她們三個人都也買了一個跟我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