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14:42:36dunnwe2

【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100%純天然含115

 今天我要推薦一個在日本真的很紅的舒纖美顏茶-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  ,這個美顏茶厲害的地方,就是含有足夠的膳食纖維(翅果鐵刀木x黃金菊芋)可以改變體內的細菌叢生態,能夠促進排便順暢。只要能落實體內環保,美麗的光采就能由內而外的自然散發!還有一個是女生很重要的元素-鎂,鎂是一種能有效加快新陳代謝的礦物質,能為人體細胞提供充足的動力,對於現代生活忙碌又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運動,長時間坐著的水水們,真的非常重要。所以我自己光喝半盒就已經有明顯的感覺了,不會拉肚子,好喝的茶味,不管濃淡都是我覺得很好入口的茶味,冷熱也ok,每一個茶包都是獨立包裝,簡單好攜帶,真的很推薦給各位對代謝很困擾的人,可以來泡泡看唷!!

一、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外觀

從日本寄來就是這樣一盒,很像禮物盒的感覺,走比較優雅歐美的感覺,一盒3.2g/包*30包,可以喝15-30天,

(如果純粹是想讓排便順暢者,就是每天晚上飯後1包,如果希望可以達到輕盈暢快者,就是每天午餐與晚餐後各一包唷!!代謝效果會更明顯。)

美顏茶外盒

背面其實成分與營養標示,跟有效日期都非常清楚,看不懂日文的水水沒關係,可以參考中文官網的說明

美顏茶外盒背面

100%純天然的115種營養成分

主要輕盈三大成份:

  • 翅果鐵刀木經常用於印度傳統醫學療法中,其成份富含大量的"不溶性膳食纖維"。
  • 黃金菊芋有全植物界最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成份-菊糖(inulin)"
  • 鎂(Magnesium)人體細胞重要營養素之一,可幫助人體提升代謝維持健康。一包茶包就含有1584g的鎂超高營養素。

每一包舒纖美顏茶都是經過253項專業檢測通過「殘留農藥檢查」、「輻射測定檢茶」,都要提供給消費者最安心的服務。

美顏茶本體


美顏茶沖泡日文流程

 

二、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使用方法

1.取出一包舒纖美顏茶茶包

2.撕開包裝,然後放到200cc的熱水中,靜待3分鐘就可以喝了,10分鐘後是最濃的,所以可以根據你們的喝茶喜好,我個人都是泡在500cc的溫水中,然後等約10分鐘,帶去邊運動邊喝,如果喝比較快還可以在回沖XDD,我真心覺得搭配運動邊喝很舒服,口內會有淡淡的茶清香,不是濃茶或者很重的草藥味。我之前去健身房就有女生問我是喝什麼茶 ,我剛好身上有多帶,就給她一包,她也很喜歡這種味道,這個也不會像杜仲茶的草藥味那麼重,多了一些花香的感覺,而且真的不會心悸~!! 我之前是喝茶容易心悸的,我喝這個真的沒有額外的負擔,也不會拉肚子!! 主要是幫助消化,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喝唷~~((建議高中生以下的男孩女孩不要喝唷,因為這時候你們的代謝其實是很好的,應該多攝取蔬果,保持飲食營養的平衡,其實就很有幫助囉))

廠商建議:不推薦6歲以下兒童飲用,7歲以上的兒童,則推薦減少一天的飲用量,請依照小孩的身體狀況做調節。7歲以上的兒童,則推薦減少一天的飲用→譬如說成人若照3餐喝,一天喝3次的話,7歲以上的兒童,一天就只推薦喝一杯就好。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先每天晚餐後喝一包,然後可以去散散步或者去做一些運動,增加新陳代謝,不僅排便順暢多了,隔日精神好,我覺得皮膚狀態也會比較中性一些,不會冒一些閉鎖性的痘痘(這是我個人喝了半盒後的感覺)。

另外有在健身水水帥帥們一定很在意以下這4點

0醣質、0咖啡因、0卡路里、0糖分

所以完全可以幫助到各位水水帥帥的健康健身計劃唷!!

舒纖美顏茶泡茶的狀態

邊運動邊喝舒纖美顏茶

 

三、飲用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的心得結論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不太喜歡純喝水,晚上來一杯熱熱的美顏茶,不僅可以讓你好入睡,隔日早上排便順暢,也會讓自己更加愛喝水,我喝美顏茶這段時間幾乎都沒有喝手搖飲,不知不覺就戒掉飲料了,我覺得是因為身體已經知道喝什麼是對自己是好的,而且有在運動,更不希望再攝取對身體不好的東西,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喜歡甚至嚮往體態更加輕盈的感覺,所以不是光靠美顏茶就可以讓妳一個月變成林志玲,而是養成好的習慣,給予身體正確且有幫助的能量來源,這樣才能讓整個體態有更好的轉化,喝這個完全不用擔心睡不著,還會讓妳睡很好^^,還有還有我個人是不會特別想尿尿,這個絕對跟我們台灣一般的泡茶的那種茶葉是不一樣的產品唷!!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在這邊或者官網找不到答案,也可以留言給我^^ 或者詢問他們的中文客服,他們都會很熱心講解唷!

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訂購傳送門,點擊前往!!

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訂購傳送門,點擊前往!!

Slim cha cha舒纖美顏茶訂購傳送門,點擊前往!!

祝福大家都可以做好體內環保,讓生活更加健康又美麗唷

舒纖美顏茶的獨立茶包衛生又方便

舒纖美顏茶的精美包裝

也歡迎關注我的Lirr-Life多元分享站粉專唷~一些日常保養小技巧都會放在這與大家分享唷~歡迎各位來跟我互動,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您

https://www.facebook.com/lirrlife/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說不定也有你正在關注或者有需要的產品唷~~ 歡迎前往精華區瀏覽 http://yinyue02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7024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