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1 02:30:05dunmissit

謝謝妳...

一路走過來 有妳的陪伴 我好高興 不曾讓我自己一個人孤單的淚流 雖然 現在我門之間有著距離 不能像以前一樣 常常膩在一塊 不過 妳總是在我心裡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呢! 每當我快樂 我就會想要和妳一起分享 相同的 當我難過又孤單的時候 我也是第一個想到妳 不能想像沒有妳在我身邊的日子 因為我已經習慣有妳陪著我度過一切 希望我們能做一輩子的朋友 就像妳媽說的 到老年的時候 我們可以一起做搖椅談著以往的趣事 一些我們曾做過的crazy things! 我很高興我能有妳這個處處爲我想的朋友 即使我們認識的過程很妙 但 我想我會珍惜妳 因為你是我最重視的朋友喔 答應我 以後的日子 妳也要伴著我 當然 我也會在妳身邊!! 還有 嘿嘿 我的結婚典禮 妳一定要出現阿 因為 我要妳當我那個好朋友發言人啦 只有妳最了解我 我們兩個之間有契合的頻率 所以 我 不會讓妳偷溜走的拉!! 我的好朋友 我要感激妳的事情太多了 我會一一的回報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