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0 01:15:36dunmissit

沒看過這種人阿!

奇怪了 怎麼會有這種只會說不會做的人呢? 虧你還是我們的副會長耶...我根本就看不出來你對我門系上有任何建設系的貢獻耶... 你就是生的那張慧講話的嘴巴拉!! 什麼東西你在當初都說OK拉...說什麼你負責...我看一切都是屁吧!!! 你把事情交給別人做...那當初你說你要做的部分咧? 我看線再已經淪落到別人的手上了吧!! 反正到最後有是你功勞一件囉...真是不曉得當初怎麼會瞎了我的眼睛...選你當我們的副會長...真想呸我自己耶... 看了大家都在忙...你咧? 在那邊悠哉的看蘋果日報...你也不想想你是什麼身分? 會長都從頭到尾幫忙...你呢? 只會吃...顧著自己的利益...真的是爛人一個耶!! 較你做的每一件事情...沒有一樣是好的...都要別人幫你收拾爛攤子...怪不得你沒什麼朋友...怪只怪當初你偽裝的太成功了拉...都沒有人發現唷~~我應該好好的誇你才對耶...你把大家心理的火都點燃囉~~算你厲害耶...譙你不是第一次了...魏什麼你不改進阿? 你是頭殼裝屎嗎...?? 日久見人心阿...我越來越能體會這句話了耶...真是多虧你了...還有...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不要臉阿...你沒做什麼事情還要要求回報...別人家的小孩是都死不了喔? 你最大就是了...SHIT! 你以後有什麼事情部要來求別人拉...不然喔...被你用完就被你丟在一旁...還真是有夠可憐的耶...現在看到你...就覺得噁爛...心裡一把火就熊熊燃起...你滾拉你...滾的遠遠的...遠離我門這些沒有心機的人...不然阿...搞不好有一天我門被你玩死也不知道...不過阿...我也從你身上學到一件事情拉...就是阿...表面的功夫要做好...有人在看的時候就裝認真裝投入...沒人在看的時候....只會較別人做事...遇到你這種人喔...我認了拉...反正同班也不過4年~~~4年後就可以跟你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