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3 02:03:58dunmissit

我在裝害羞?!

今天帶我那個傳說中可愛的學弟去吃飯...還有其他的人也有一起去!氣氛還不錯拉~可是阿~我發現~我真是個害羞的人~@@~(這樣形容我對嗎?:P)~ 老實說阿~我還真不敢跟學弟說什麼話呢!畢竟~我覺得還是有那種學姊VS學弟的感覺~@@ 不過~明明就差一歲而以阿!!阿是爲什麼有這種怪怪的心態~難道~~我脫離年輕人的時代了嗎? >"<~ 我不要阿!! 幸好學弟阿~看的出學姊的窘境~ 真是個好學弟啊!我可要多多照顧他呢!! 畢竟~他對我的話可是唯命是從唷~(我該高興嗎 ^^a)... 好吧~我要努力不要攘學弟覺得她跟我有代溝~~開玩笑!nicole是超級好相處的人耶!!不然~~學長姐怎麼都對她那麼好呢??^o^~ nicole~大二了~也不要跟學弟妹脫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