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1:48:50樂 ㄩㄝˋ

酷達家族

我被開除了~

哈哈~

有生以來第一次被開除了~

理由很機車...

應該算很機車...

官方說法是公司說人員太多...

哪來公司啊~

明明就只是店長跟副店長2個人自己開會決定的...

我等魚子醬跟呱呱離職看你們怎麼辦!

算了...

反正夾娃娃機的工作...

本來我就把它當作過渡期而已...

竟然還有人認為我把哪個女生肚子搞大了...

夾娃娃勒~

我才不是那種人!

就算有了...

我也會把它生下來...

我才不像某人只會利用人而不負責任!

呵呵~

失業了...

哎呀呀~

今天禮拜三呢~

去Dreams好了~

大家喝個爛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