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5:59:01無法捉摸的風

藍天 綠地

 昨日 台灣時間晚上七點

 台灣一片綠地 頓時 轉為藍天

 那是勝利的一刻嗎?!

 我相信 對一般人民來說

 誰當總統都一樣要生活

 隔天還是要上課 要工作 要吃飯

 不是嗎?
 


 8年前 大家期望台灣不再有黑金藍天 

 給了綠地一次機會 但卻不如預期的 換來一個貪腐綠地

 8年後 大家唾棄那片綠地 用人民的力量

 將政權還給那片藍天 未來會變得如何

 相信 無人知曉 

 
 過去我一直認為 選舉是一件無聊的事情

 現今 我的看法 有了大大的改變

 人活著 不該 活的太自私

 選舉不只是社會的事
 
 更是 自己的事

 因為那是對未來的期望

 相信 大家都希望 明天的自己

 會活的更精采 是否?!

 但要更精采 也要看你在什麼環境

 過去綠地的8年執政確實是不好

 在那貪腐的環境會有什麼奇蹟會發生

 拿個最簡單的 入聯 來說

 今天不是 台灣人民 大家簽簽名 蓋蓋章

 就可以輕易的加入聯合國

 但綠地 卻用這種事 作為口號 作為政策

 不可笑嗎?! 那是不會被國際認同的

 如果可以選 我到希望

 能夠盡快的回歸一中



 讀過歷史的 就會明白

 台灣原本就是大陸的 過去

 中國國民黨(蔣氏家族) 率領的政府軍

 因敗戰 退守到台灣這片土地

 在這片土地開墾 建設

 雖曾有過錯 例:228事件

 但功勞卻是不少 例:公地放領 耕者有其田 十大建設

 也曾帶領台灣走入國際的亞洲四小龍


 先人的嚴格 嚴厲 霸權 那也是為了整頓一個

 國家 社會 讓它更有秩序

 只是 後人的貪府 邪念

 導自整個國家 社會 烏煙瘴氣

 藍天 綠地 都一樣

 
 過去的中國 給人的映像 也許不人道

 但現今呢?!

 看看澳門 香港 有什麼不好

 拿2008年北京奧運來說

 全世界都想賺中國的錢

 唯有台灣 像個傻瓜似的

 歐美洲 韓國 現在學的中文

 都是簡體字 可想而知

 未來的中國會有多強盛

 如果可以選

 我希望 我是中國人

 但慶幸的是 我的身份證上

 印的是中華民國

 而不是台灣國

 

 對於日前發生的西藏事件

 我也感到遺憾

 但中國的武力鎮暴 或許過當

 但台灣也曾有過228 不是嗎?

 不論對錯 一切都會走入歷史的

 大時代的事 交給大時代解決


 我只希望 生活安逸一點

 賺錢的機會多一些

 東西便宜一點

 這樣就好了

 我想 這是大家最基本的訴求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