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8:44:18婊∬下水道

改變

4個月的回憶

一切就像一場夢

生活又改變了

環境也變了

呵呵 人生真是多采多姿

四個月前 認識了威哥妳 改變了我的生活

讓我過的很快樂

生活都沒有拘束

但如今 你離開了

現在我又得面臨新的生活

我也該長大了 謝謝你

這段期間我成長很多

也見識到這社會很多醜陋的一面

已經20天了 對你的思念還是不變

這段時間 我一直找我身邊的好朋友

為了就是不想自己孤單的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 又會亂想

家人也快受不了我了

我會快點適應 生活也是要過

希望哪天 會夢到你

布可跟我都很不爽

你身邊的朋友 都有夢到你

但只有我跟布可都沒有

是你怕我們太難過嗎??

相信你也不會這麼忍心看我難過吧

哎 威哥

別怕我難過 我只想再一次跟你聊天而已

一次就好 可以嗎??









-

上一篇:六角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