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59:25婊∬下水道

又一張

媽壓

又一張紅單

只是要從介壽公園好樂迪去一下零時差有這麼困難嘛

好笑的是攔我的警察跟上一次我在圓山路被開未帶轉的那一位警察是同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他卻叫另一位女警來開我單

是因為他也認出我來嘛?? 也覺得尷尬??

因該不可能 但我很確定的 就是他

原來他叫小黑阿 趁那個女警叫他的時候聽到

海山分局的= = 他黑黑的 帶個眼鏡 留著番薯髮型(剛入伍當兵的樣子)

我永遠會記住他

很巧 真的很巧 媽的 當時還有點開心說

但是看到紅單時 就很不爽

那個女警好像很好說話的樣子 也很親切

是因為我的長相嗎??? 哈哈哈哈 長太抱歉也有人喜歡

我跟他說 ”可不可以開個未帶轉之類的 謝謝喔”

他也沒有拒絕我的意思 還跟我聊天 叫我以後騎車要小心點

當最後要在違規事項那格寫字的時候

看到”門”這個字左邊那一半出現的時候真的很想一拳給他下去

媽的 闖紅燈還真的寫下去

那剛剛聊的那些都是屁話阿

唉 ~~ 算了 花錢消災

但還是很捨不得= V = 

上一篇:一早的驚喜

下一篇:終於又可以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