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7:23:29神射小鈞

___不開心___









原本今天~
要和他們一起去看中華隊比賽的!!!
老媽不知道在耍什麼神經~
超機掰的~
又沒人肯幫我~
很機車耶~


































超生氣的!!!!!!!
早上整個就不爽!!!!!!!
下星期就要暑期輔導了~
他卻不給我去...
那我要幹嘛!!??




























問他的時候~
他說什麼整天出去玩~
偶爾幫忙做家事,照顧弟弟...
又扯到功課問題...人品好不好之類的....
是怎樣!?























操...
幹...
機掰耶~
凸...
























超不開心的~
原本可以很開心的~
但是現在不開心了~
眼看三年級就不能出去玩了~
他又這樣搞~
自己又不帶我出去玩~
又不准我出去玩~
很不體貼又機車~






















最最最最最機八的老母...
我要對你說:









"幹= =+"



















原本想好好看我的偶像的說~
志傑超帥的...
3分球跟大轉身~
太帥了~
信安也是~
超屌搭~
田壘~也是啦!!!!
小鼎~火鍋帥耶~


















可是 ... 大概沒機會了 ...
有點崩潰...













剛剛在電視上還看到他們被攝影機照到...
好 羨慕><"
ㄆㄆ...














中華隊加油~中華隊萬歲~
永遠支持信安壘哥志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