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0:31:24韋小貓

※這是我的拉子道∮

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只要知道我是t,
 
沒有一個人相信。
 
 
 
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只要跟我算好的,
 
大家都會說:
 
這真的很不適合妳。
 
 
 
 
我說沒有所謂的適不適合,
 
我想的很簡單。
 
就只是我愛我愛的人,
 
只不過那個人是女的。
 
就只是我愛女人,
 
只是我選擇當t。
 
 
 
常聽朋友說:
 
拉子沒有錯,錯就在我選擇當t。
 
 
可是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
 
可能是大家把t歸類化罷了,
 
或許大部分的t把自己武裝起來。
 
 
把自己打扮的很中性。
 
可是....
 
 
我很娘阿,要我剃半邊頭!?
 
我很ㄋㄞ阿,要我穿塑胸!?
 
我並不覺得我適合。
 
 
我不像大家所想像的t,
 
喔﹋就是很man、
 
很有帥....這樣。
 
 
 
或許我ㄧ些個性、一些舉動跟t很不搭嘎,
 
但,誰說當t一定要被歸類統一?
 
 
 
我只是喜歡女人,
 
而我也想當女人。
 
所以我會想化妝、
 
我會想留長髮燙捲、
 
我會想把自己搞的很娘,
 
但這只是我純粹喜歡挑戰不同的風格、
 
不一樣的自己。
 
 
 
但,這不代表著我不適合,
 
在我認為我的內心是個很適合當t的腳色,
 
只是我把我的man搞的很隱性....
 
 
我只是想保護我喜歡的人、
 
照顧我愛的人、
 
將我所愛捧在手心上,
 
所以我選擇了當t。
 
 
 
我的拉子道:
 
沒有所謂的適不適合,
 
我只是很純粹的女人愛女人,
 
我只是選擇了當呵護對方的腳色,
 
所以我說:我是t。
小鬼_* 2009-01-01 22:12:30

嘻嘻ˋ

小鬼給你100分的支持耶_

女人喜歡女人ˊ

好棒好棒ˋˋ

圈內的大家都很棒")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有乖乖回訪了^^
2009-01-04 01: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