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7:44:54韋小貓

♪越夜越美◈

身體發燙 理智斷線

我不安分的遊蕩 

在哪個美麗的弧度

狂野的放縱 滋味不錯美

 

寧靜著不太習慣

妳嬌喘的呻吟 還在耳邊

欲罷不能 不如在調情的燒糾

讓甜美的泉水 別乾枯

 

妳的迷濛的眼神

讓我心跳在加速

警報拉起 ㄉㄨㄞ 

ㄧㄠ ㄧㄠ ㄧㄠ 

ㄧㄠ ㄧㄠ ㄧㄠ 

 

就別ㄍㄧㄥ在那邊

太死寂的沉悶

跟上我的衝動

回應我的慾火

 

妳等待著我 在哪個禁地玩弄

我的唇 緩緩的落 

在哪個點 留下痕跡

我的舌 細細品嚐

在哪個花園 無法言語的甜

 

跟著我的節奏 我說 

妳嬌吟的旋律 我說

發情太過 不如就別再說

讓實際操作代替搞威

 

太多累贅  做作搞到沒fu

不然來個坦誠相見

high 的夜

需要妳來配 

 

美麗的甜水

讓我讓來 將它化成噴泉

高點境界 放縱 再一夜

 

指甲在我的背

話出鮮豔的美

 

禁忌呼喚

爆發的狂

愛上這一秒

解放 

指上有妳的甜美

珍貴 我愛這甜

 

 

 

 

上一篇:♪換條路走◈

下一篇:♪丑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