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02:04:03〝浩翔 ....

1025~1026

 -----------------------------------------------------------------------------------------------------------------------------------------------------------------------------------------------------

---------------------------------------------------------------------------------------------------

 

呼 ...

這不就是從以前我就想要的生活嘛  ...

今天早上 10點  跟 哥哥 衝去了 7星 ....

雖然很 ㄏㄞ 但是看到他們這麼恩愛

不知不覺就難過了 ...

喝了 很多不一樣的酒  .... 

裡面氣份 還真不錯ㄚ  .. 大家都玩到很開心 !! 

後來一直到下午 ... 想說回大阿姨家 休息一下 ...

結果一到  ... 休息破滅 ... 被大姨丈 灌成這樣 ..害我都吐了 ...

沒關係  ... 想說回家大睡一下  ....

接到電話  ... 又 GO GO GO 跑去了世紀  ....

一直喝到  ... 現在才回家  ....

這1X 小時裡面  怎麼都是喝酒啊  ....... 

好開心  ....

我的生活 ...

改變了   ....

那種生活  ...

遠離我    ....

所以說 ....

朋友很重要  ...

什麼樣的朋友 ...

就怎麼影響你生活  ....

現在  .... 

我還是很多朋友  ...

我  .......

超爽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