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14:03:51〝浩翔 ....

10/14 早晨






--------------------------------------------------------------------------------------------------

哇 ..

今天很早起  ...

要幹嘛呢 ...

第一想法 .. 跟爸爸 去上班  ^"^  ...

-------------------------------------------------------------

果然這一切  都是我預料之中  .. 

上天 給了我們 一對 耳 一對眼 一個嘴巴  ...

原來是要 ... 多聽 多看 少講  ....

原以為這世上 會有人可以當我的 百寶袋

讓我丟進每天的心情 壓力  ... 

但我發現 是不行的 ...

多講 只會 話 傳 話  = 不是話

現在的我 過的快樂就好了 ... 

了解我的人 依然在我身邊   ...

謝謝你們 陪伴著我  .. 嘻 ^"^

---------------------------------------------------------------------------

從國中到現在 .. 好早就踏入那種社會  ...

發現我不是像國中那樣的 焦點  ...

高中 或許是我 太社會化 ...

而造成 跟班上的人 都沒什麼交集 ...

真的 就算當時多賺錢 多厲害  ...

我想請問

沒錯 有些人 卻 很有錢 很多人  ..

請問  ...  是能維持多久 ...?

我想 到最後 會 一無所有  ....

社會裡  每個人都帶著 面具 ...

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 沒人會為妳  ..

很多事情 會讓人 對 每個人 改觀  ...  (但我不會

因為我只會照著自己的想法  ... 

謝謝妳 在我最 無助 的時候  妳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