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4:14:53〝浩翔 ....

10/3 中秋

中秋 ...

 





 

烤肉 ... 

 

 深夜裡想了很多  ... 

 是否要為自己想想了 ... 

 不應該這麼會玩 是吧 ... 

 支持我的有幾個呢  .... 

 最近想想現在 還有以前   ... 

 大家都變了 ....  散了

 都是因為金錢上的關係  ... 

 挺我很會挺 ...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

 現實的社會 現實的週遭  有錢就是老大 .. 沒錢連小鬼都不如 ...

 做人真的不能太好 .. 這點我知道 .. 但是我邪術不起來   ...

 真正的朋友 就是要 互相   ...是朋友就是朋友 .. 時間分散不暸的 ...

 想想也玩了好幾年了 ....

 好的朋友 我自己知道 也謝謝你們 .... 這幾天感觸也很深  ... 

 所以我想說  .... 

 現在就努力的賺錢 存錢 .. 

 偶爾找幾個好的唱個歌  ... 這樣我就滿足了 ... 

  我的心  .. 要傾向賺錢 不能愛玩 ...

 

                  等著看吧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