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7:44:52I`m ° 小屁 ♥

太多的不合理、






是我的疑心病作祟嘛?
總覺得你又有什情在瞞著我。
有這麼多這麼多不合理的事情,你要我怎麼放心?

為什麼你最近不讓我跟車?
為什麼阿嘎打電話來非你聽不可?
難道有什麼事情是我不能知道的嗎?
為什麼阿嘎跟你同時疊貨會打給我?
又為什麼你騙我說大象要抓遲到,4點要出車!
還有你跟我說你很煩,問你,你跟我說等下再跟我說
卻又以{忘記了}來帶過呢?

你不要忘了,你答應過我不會在騙我!不管什麼事情。
到底是為什麼?我不懂,真的不懂。

就算是你不要我了,外面有了
請你跟我說,不要瞞我。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F o R 李湘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