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5:09:49I’m 蠟燭 ♥ 

華納瘋 墳墓山學騎車  ♥



今天去華納看電影
和親愛的哥哥 哈
看完之後 就在那裡玩了好久噢
玩大冒險 我一直輸
第一次 跳水池 原本只是站進去
結果我滑倒 整身都跌進去
有夠溼 又很狼狽
第二次 在公車上脫衣服 上衣剩小可愛 
重點它是濕的 很冷欸
第三次 從六張犁捷運站 跑步到和平高中
他們坐公車去 很賤欸
回到家已經快不行了









然後凌晨
打給我家大月亮 哈哈
叫他來找我
他說一個小時後到
結果半個小時就到了
還限我兩分鐘就要下去
智障挨 害我穿睡衣下去
之後回去換完衣服 就出門啦





他說要去墳墓山 一開始不怎麼怕
都他啦 一直嚇我 說什麼前面有人欸
然後沒路燈又不開車燈 一直鬼叫 
嚇死我了 整個想哭的感覺
都閉眼睛 不敢看外面



之後教我騎車車 哈哈哈 真開心
一學就會了欸 我都不敢看旁邊的墳墓
怕不專心就摔車 整個就很簡單的說
可是有點小意外 差點撞下山勒 哈
藝傑嚇死了 他說他不想一起死
我還故意一直按煞車 就被他噹了 呵呵
整個就很爽欸 騎了好久噢
下山他不給我騎ˊˋ 可是他整個就騎很快啊
還故意不開燈 摔車怎麼辦啊 我的命很珍貴欸 真是的
然後就回六張黎了 我們來以為被警察逼 結果是逼前面的計程車
害我們趕快掉頭跑 回到家 藝傑就睡覺
哈 今天很開心欸 終於學會騎車了
他之前一直說要教我到今天才教 很簡單嘛 一騎就會了
很嗨 睡不著 呵呵
今天整個就很瘋 又聊了好多噢
唉 等等要叫死月亮起床 沒事那麼早辦事
有點累的說 雞弟交女朋友了欸
很酷欸 哈哈 希望他幸福噢
他女朋友 還不錯啦 跑完山
就拋棄他們了 放他們去甜蜜 很好吼
開心的一天 從早玩到早 玩到隔天的早上 呵呵
以後誰要給我載啊 技術好的勒 哈哈哈
我太嗨了 ˊˋ 謝謝大月亮欸 哈 =)






到早上 我去吃早餐 
結果小榮打 來我去7-11等他來
小榮給我一個我很需要的東西 哈哈哈 有夠白痴的唉 
又陪他去吃早餐 我們亂改藝傑的電話簿 
小榮把他的名字改成 帥哥@小榮
我把我的明的改成 女生,火柴 哈哈哈 很有笑點
我們兩個就很爽的在早餐店討論這個話題
之後到我家門口聊天 結果小禾打來
就回家叫藝傑起床 藝傑還流口水勒
跟他說什麼 他都說 摁,整個就睡死了啊
他電話又那麼多 都接到手軟欸
有夠瞎的 還拿我的手去差口水
無言欸 之後他們都去辦事了
終於結束了 唉 要去睡了 有夠累 
聽說我中午還要去西門町看電影
天啊 不掛才怪=)
藝傑 2008-07-18 00:34:07

非洲來的 聽不懂你在說啥摸....

版主回應
殺小啦
大月亮
聽不懂 是你笨
月亮有腦子嘛?
哈 XD =)
2008-07-18 22:21:10
2008-07-10 15:51:37

我想...
我們還是太遠了
無意間到這裡來
看到你有心的代替我的人
看到你有新的新的他 新的快樂
我們就這樣吧!!
就讓我保持以前的那些回憶 加油八

版主回應
好像知道你是誰
又好像不知道....
如果是我猜的那一個
那我可以跟你說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
或許我們真的太遠了叭
是心裡的距離太遠了
還是很有一個重新認識彼此的機會
那些回憶 真的很快樂
房間裡 還有你的影子存在
還有那熟悉的肩膀
希望你懂 並沒有人代替的了你 =)
2008-07-10 18: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