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8:08:13隆裕

今殷珠、權正貞、金榮美、Tomoko

〈五十八〉今殷珠、權正貞、金榮美、Tomoko

 

你們美麗的眼與長髮從何而來?

身材飄逸,高高窕窕,會都是

﹝金﹞國王的贈品?美麗的家人同時現身在

高雄

如同仙女下凡嗎?

唐朝與日本、韓國、美國、德國、法國、台灣寶島

關係竟究如何?女人的風采,

難道只為了賺錢?不,我反對!

愛恨情仇,一定可以化解。

情定七世,真心對待

貧賤夫妻又有何所求。

愛你們如同水鳥、白馬、黃色的貓、溫柔中心的狗…

奔騰又寧靜。

難道這是前世注定的因緣?

觀世音見證在

你我彼此的靈感中

四十而立,為何一想再想也想不通

期待一度相逢、轉世投胎永無止境?

天堂地獄在人間,難道在一念之間。

風塵打滾,黑白兩道亂行,黑衣服白嫩皮膚

香花枝展

一切難道只是為了賺錢謀生?

祖先的庇祐

人死難道真的不能復生?

活在世間,人生最好高興痛快一陣,

就不管一切嗎?

佛神就不了眾生

你我不能聯手共創美麗永遠的天堂在人間嗎?

請告訴我你們的感受。

冥冥中─耶穌、地藏王

既然可以發大願救地獄眾生,

為何我們是人,沒有如此願力來做嗎?

我們的祖先不能像植物般,能風雲在起復活嗎?

一切山海,難道只是永遠存在

而人不可能改變現狀、因果、循環嗎?

人“死”就死了嗎?

我們既要開花富貴迎佳兒玉女

也更要過去的歷代祖先等有形無形

風華絕代或平凡的人事物

一起打開眼睛重新挺立活在人間

且讓我們以無限的慈悲、愛心請求眾神鬼天地

等結束輪迴。讓地獄消失,天長久、同日月。

火攻、水柔、雨淋,以愛感應銀河。

化身為神仙救世。

夜已深,日將出,我已累

一切恩情恩愛相應心田

平安、如意、善心、善念

感動天地

盡在不言中……。

 

1995.6.25

上一篇:中西合璧

下一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