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9:31:11哈咕拉瑪塔塔

你永遠是我最完美的哥哥

記得好久以前我們形影不離...
”遊戲”天天上演最開心的戲曲...
披著五顏六色的被褥..裝成華美的衣飾~
無盡的童稚得夢想在其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還記得最後一次的戲碼~
我像小澤曼陀羅花寄生於你這個大哥身上~
從小你是我的榜樣~我學習的目標
卻怎麼都像是邯鄲學步...

你ㄧ天天的成長~發現學習你的路程上片布荊棘而我卻赤裸著雙腳
當看見你的面容..我好似朝聖者喜悅..縱使滿身傷痕..

畫畫.跳舞.音樂.唱歌.我不曾想涉獵...是你帶我進入更高的領域
但是我們的距離越離越遠..
你的成長能傲視我的存在...
感覺像卑下的僕役...聽取號令
當有所錯誤~便被言語加以鞭笞....
我的枝藤漸漸枯萎..汲取的養分越來越少...

國二後你的成長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我跟不上
開始像風ㄧ樣的打旋...一圈圈的轉...你ㄧ步步的遠..
淚珠在眼框內盈轉..你的荊棘的話語..
甩在我的身上造成許多傷痕..結痂後在流血..
哥~
你得路途~我跟不上.....不是我不上進..我也不希望我讓你丟臉
我只是希望你能鼓勵我....
我常夢見你罵我的言語...我想見到你給我鼓勵..
開始學會騙你...
我不停的掉淚....因為我踏不上你的步伐...
哥~你有好硬的毅力...我越來越看不見你的身影
我所要的自尊因你而躍動...
我想達到能光耀期望~但我始終缺少了你的那股毅力
回音中...縈繞辱人的詞語大部分來自於你~你知道嗎?
好幾年了~阿諛奉承開始變成我的習慣...我不是喜歡騙人...
是因為我想討好你...

我知道你也希望我好...而我希望的是你給我諾大的鼓勵..
我知道人應該要自己站起...但我現在還跪在同樣的地方希望扶我ㄧ把
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你能不能給我鼓勵

在我眼中~你是完美的人...
我不希望我的出現讓你恥辱...我真的讓你所不齒嗎?
還深深的期盼哪天你能開心的介紹我是你的弟弟....
多希望你能跟我聊永遠聊不完的天~
抱歉累你太多...我想說~你是我看過最完美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