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3:11:59〒厚黑郵便局〒

紀錄、故事、生活,我敘述對你而言

我想,究竟做了多少你不了解的事情,
我想,究竟做了多少你不知情的事情,
我想,深夜裡我緊緊握著你的手多久,
我想,深夜泣不成聲該付出多少代價,
我想,容忍還是放縱能讓愛如此難受,
我想,容忍要的並不是感激或是改變,
我想,快樂和人情不太適合放在一起,
我想,關懷與擔心總是顯的多此一舉,
我想,再下去定會將生活逼迫上絕路。
老實說,我愛在你面前裝可愛,你討厭那樣的我做出那樣的動作,因為你不喜歡而要我改變為你所表現的每一個細節,那麼你在她身邊扮演的角色關係真令我匪夷所思,你給的回答就像除不盡的算式,還有太多可能的迂迴空間。

離開你之後單獨開懷大笑,光陰彷彿把時鐘的轉動停止於發條齒輪軸上,把憔悴的嘴邊輾出一絲血條,。

相處的總總表情都如此猙獰,擁擠的時間點才得以顯露出空虛和疲憊,現在的我仍能感覺毛巾上你的香味,鍵盤上有你的擁抱彈指,還在犧牲休息的寶貝,你給的所有是同等的回報嗎?

誰的面前我該表現冷靜,你或他?評論每一句話,我無所謂,該對什麼有所謂?
是我喧賓奪主,我的意圖更勝司馬昭之心,我卻害怕當時的寶貝是用怎樣的心態去收留這樣一個危險的我。
月是寒冷,讓寂寞人總暗暗流淚,
越是模糊的保護,竟也不知不覺成了束縛,
受傷讓腳步留在休息的間距中,寶貝懂我不捨,只是你不讓我去在意,


我到底怎了?著急腳步讓我喪失僅僅只有一次的相處,
大赦救贖沉累身軀,臥軌的靈魂讓夜晚的燈引導往你的方向........消失

上一篇:航行

下一篇:失控時請堅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