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49:41〒厚黑郵便局〒

沉醉,是非成敗

清晨半開玩笑,當成唯一的回憶,無心炫燿只是我好高興,

真不知你的了解之深,亦不想知道你對案情涉入的程度,

但我當成你只是配合演戲罷了,你放的輕鬆我反而不自然,

我持續放逐我的尖酸懦弱,我感受的到閃躲頻率,我嘗試輕輕靠近,

卻總是陷入一片困霧中,我在其中迷了路,琥珀月牙無法投射指引之道,

走不出你不知道的我,拚命的跨過荊棘向岩壁前挖鑿深的心態。



無法平靜沒有生命存在的未來,拉不上去的高音,走不去的音域,

強迫自己只得換來無聲的清晨,如同過份的對白換來一個離開與無情的難堪,

9HR沒有交會的眼神,從未感到不安心,因為我們在同一座高塔下呼吸,

傻笑的看著你的名字也能體會幸福,你穿的衣服,喝的同一杯咖啡,

不同時間站的同一個角落,一起吃早餐,一起吃午餐,一起搞笑,

在不一樣的灰色空間裡,享受橘紅色水銀燈的眷顧,感謝秒針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