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2:44:47破麻 .. ܤ

▶ 愛過 °


` 愛過以後 ,才之後才知道傷的有多深 *


` 哭過以後 ,才知道必須學著自己走過 ..


` 對不起失蹤這麼久 ( 鞠躬 ) 讓你們擔心叻 ˊˋ


` 某人 ˇ 希望你過的好 .. 祝福你


` 如果這是一場夢 ! ..


` 我只想說未免也太長太痛太過於真實叻芭 ?


`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ˇˇ ..




 如果連自尊都已經不在需要


 這個世界什麼愛你買不到


 天真全部可以倒掉


 海誓山盟變成一種玩笑


 如果連是言都已經不在重要


 還有什麼是值得你去驕傲


 所有承諾隨風燃燒


 給你的愛已經停止心跳 你可知道 ..


 溫嵐 - 眼淚知道 一小段 `




` 聽歌聽到哭好像已經成叻一種習慣 ˇˇ


` 真的好難接受這個事實 ..


` 看著以前的對話 ,以前的照片 ..




/\/\
\相愛/
 \/   牽牽手 ρ 直到永遠 =D




我不會愛你很久

但是

我會一天比一天更愛妳




` 只能說我愛妳 +°




不會煮菜

你怎麼嫁給我




` 這一切點點滴滴 永遠都刻在我心裡 ..


` 原來 .. 愛情這麼傷 .. 呵 ˇˇ


⒠⒩⒟°

下一篇:▶ 手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