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1:28:55Lei

2010/4/16

HI MY One AND LONELY
你好嗎?
有沒有吃很飽
有沒有偷喝很多酒
我想你應該沒有吧
好久不見!希望你很好!
希望你可以感受這世界的溫暖
別急著消極
別急著放棄
就像我還沒有放棄你一樣!okay babe!?
即使我們分開!也請你不要喪氣
勇敢的去接受別人對你的關心
不要將手黨在你的心臟前面
請你用心去感覺
就像當初你愛上我一樣

我這裡一切都沒變
別害怕
我不需要你擔心
只是我剛喝完酒
想說得太多才會滔滔不絕!

也別害怕我的身體
我想..一切都是注定好的
我不怕
但是我哭了
想告訴你
我好不想長大....
我也不想防備這麼厚的一道牆

好希望現在你的肩膀依然沒變
一樣的穩重
讓我這個小女人在你肩膀上靠著
一切就等明天再說的安全

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