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03:13:20

愛上了

 

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連山下我都沒那麼想過

 

 

 

 

你在我的心已經滿到要裝不下的

 

 

 

我想更瞭解妳

所以你的很多東西我都想知道

你好厲害

跳高第一名

但是...我又不敢去跟你說你好棒...

我也會去拼喔

我200m一定會加油

 

 

 

 

 

有沒有人說你超級帥的ㄚ!!

我在網誌說

如果你灌藍會更帥

結果上星期五

你在社團課

在我的面前

你灌籃了耶

 

好酷~

 

 

 

好喜歡你的動作

你打球超威的

 

 

感覺自己很花癡

 

 

現在的你絕對比山下帥10000000.....倍

 

 

 

怎麼樣去勇敢跟你說呢?

你到底有沒有喜歡的人呢?

 

 

 

好困惑!!!!

 

 

 

然後我想說的是

我好想你...

現在起的每一刻

 

下一篇:重要的還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