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28:34

【序】* 十厘米の戀

在開始不相關的兩個人”
被一種很莫名的緣分相遇..
原本都不熟悉ˇ
卻被他的一句 特別 給吸引*

~~~~~~~~~~~~~~~~~~~~~~~~~~~~~~~~~~~~~~~~~~~~~~~

一整個月的時間”
我發生了甚麼?

//////////////////////\

一連串的..唯讀全天下只有他”



曾今”

某個動作很像戲劇化的情結
覺得好不真實,但..
卻~ 記了很久”


打算以跟他的十厘米距離
而距離”


雖然他遲鈍的討厭我他胃口”
但我卻滿開心的”
天ㄚ’’


打從去年前的時候”
他的背影就很像山下了”


有人問”
如果有人真的很像山下我會不會喜歡”
我說”
不會! 山下is山下
可是真的有人有像到山下的影子
只是個性不一樣


可是ˋˋ

還是沒辦法相信”


我就是不知道”

這種 十厘米の戀

算不算多於。




* * * * * * * * * * * * * ** * * * * *
以 上 屬 虛 構 名 詞 ”
類 似 故 事 的 開 序”

下一篇:十厘米の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