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5:30:03

什麼都不要想`*

          ↑小傑的貓> U <





          最近可能真的太悶了…

          才會又開始胡思亂想…

          不過現在沒事了x D”…


          謝謝你 小傑:D…

          謝謝你 小乖:D…

          謝謝你 小橘:D…

          謝謝你 小冰:D…

          謝謝你 小雷:D…

          謝謝你 小聖:D…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是你們在陪我> U <”

          真的好感動T T”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蠢x D”…

          不過還是很有耐心的在安慰我…(汗)


          話說回來… 陪我的都是男生 囧…

          芃` 妳繼續玩妳的楓之谷沒關係^ ˇ ^

          有事就不要再找我嘿^ ˇ ^

          叫妳陪我妳竟然說妳想玩遊戲x D”

          沒關係` 我原諒你x D”



          小傑叫我什麼都不要想…

          活的開朗一點:D…

          摁… 我會的:D…


          我什麼都沒失去:D…

          但是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D…




          我終於… 又會笑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