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0:26:35小茄, 向前奔跑

進退兩“男"?


不知道為啥
昨晚肚子痛到有點睡不著
揪想到進退兩難這個成語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揪想到進退兩“男"
why?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現在補打畢業感言 
會部會有點....太遲?
但但但
我現在很無聊想打=ˋ=




話說
畢業當天
跟未婚夫在一個小定點吃早餐
被教官勾勾手指 →意思是叫我悶滾過去-"-
還好,有一個男的拯救了我們
順利脫逃! 內心大喊萬歲是一定要的阿
  萬歲萬歲!!! 恩 我想夠了= =



話說
畢業那天
我不想畢業
但,沒有讓我感傷到
恩..... 這都要怪罪我的→尿意
知道嗎?

冷氣很強+想尿尿=ㄍㄚ ㄌㄨㄣ ㄙㄨㄣˇ

或許很難解釋
不過我滿腦子都是 尿吧尿吧 這個字眼
當我看到那詭異的一分鐘影片
腦子又開始尿吧尿吧 
可惜快樂晶晶派不上用場
嘖!糟透了。
身為女人,我因該流個幾滴眼淚

因為 我覺得女人適時的流淚 跟sexy是等於的東西
but太過頭 ,或許不太好!


話說,當天小妞們去sogo吃飯
我可以斷言
如果沒有禮券
打死我也不會再去那裡吃東西了!
不過那裡的廁所,太高的級了
要我在裡面吃飯我也願意 →隨便說說


還有之後的事 我啾不想說了!
找個材料讓我四處奔波
要我兩根手指頭比凸 我都願意




隔天
謝師宴
嗯哼!預定好這天走的是 

         「甜美氣質可愛風」


卻在家裡不段被我哥潑冷水
一直說袒胸露背 
 TNND 你是哪隻眼睛長針眼看到我 袒胸))露背))


然後
老杯看到我說:
   等一下去水漥吃飯,如果發生什麼事
   可以去隔壁的羊肉爐店找 “ㄨˇ ㄒㄩㄥˊ"
   妳說妳是 阿楠他女兒
   人家也是個流氓

我:
   哈!流氓= =

老杯: 
   是流氓 流氓喔!ㄨˇ ㄒㄩㄥˊ記得

等老杯走的時候 我問我哥

我:
   真的還假的= =?

哥:
   對阿,他是牛氓,不是流氓

我:
   靠邊邊咧= = 所以我被騙囉?

哥: 
   別看你爸這樣! 反正你發生事情的時候
   記得跟ㄨˇㄒㄩㄥˊ說妳是王亞瑟

我: 那不是終極一班嗎= =


哥: 你乾脆叫警察會比較快一點


我: 恩.....我想也是-0-




  然後親愛的阿姐 載我到達目的地
  本來想說遲到一下下,因為我想說大家不會準時
  結果被我哥說心機重
  嗯哼!我還是早到了



恩!我記得我一直在吃
吃吃吃 吃肥豬的東西
吃的我很有成就感
but蚵仔實在是太((鮮甜了
 我想我再也部會去吃它了
因為太鮮 ~~甜了!!



然後回到淡水捷運站打牌
我果然很強,還好最輸的都不是我^0^y
之後坐公車時
發生娘娘腔vs腦修王事件
好傻眼也好好笑
不過我覺得那娘娘腔吵死了,碎碎念煩死了




隔天 跟御宅族軍團去騎單車

  至於御宅族這封號呢~是我哥取的
  想必他們都不知道= = 看到別打我,我.......怕怕.....



沒用的狗 和沒用的胖子 哈哈哈
  嘖嘖嘖!!!都輸我了

  果然我的黃仔是最棒的
  未婚夫可是一直默默不吭聲狂超越大家→很強的耶


然後我悶跑去ㄅㄣˇ ㄅㄣˇ家
因為太熱了!而且剛好騎到ㄅㄣˇ ㄅㄣˇ家附近
他家的狗叫小乖,是蠻乖的
很可愛!我喜歡叫他小笨
 因為它真的有點笨- -



之後累到不行 
跑回去麻吉冰館吃冰嗄
遇到一堆資楚軍團



  然後揪各自回家
  

回家我趴了!睡著了

累爆了! 謝師宴那天結束
 
 眼睛很睏很睏 ,但精神很好
 我可以說幾乎沒睡


 累翻了!真的。

希望暑假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跟班上人出去玩
        我很期待


  還有,我很不想畢業
  這是真的!









        給你愛愛愛愛愛愛愛不完 噢噢!
            這首歌 有夠好笑
          之前看到mv我笑翻了








               嘎嘎嘎 ,大家掰掰 我打完了。

上一篇:不想 

神之愛燙頭毛 2009-06-12 23:22:07

那麼正幹什麼
又想殘害國家幼苗

版主回應
殘害不到 綠精靈阿ˊˋ
 聽說他 死會了。
2009-06-13 18:40:57
未婚夫 2009-06-12 22:34:33

我默默不講話 是因為要保留力氣騎車阿
哪像你們幾個一直講話
騎有夠慢........
屁股痛了2天=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腰痠背痛耶-3-
騎回家真的超累的!都是上坡
2009-06-13 18:39:31
小吉 2009-06-12 20:38:09

什麼!
妳騎我的車看看阿~
保證讓你騎到吐血

版主回應
不要
你自己可以換一台啊!!
2009-06-13 18: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