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22:02:10奧斯卡

假議題事件教會我的事

我知道我一直沒有生氣。品著茶香,天使與惡魔交錯的性格,讓我從小就有極強的壓抑心理。不發作也不辯解,因為覺得沒有必要。自尊心極強的我,選擇人間蒸發。

看著假議題事件不斷的發酵,默默的處理著自己的事。哪怕我的內心早已受到傷害,身體也因此變得很差,我還是得眼睜睜看著謊言說久亦成真……

很傻嗎?我想。只想默默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知道這世間有太多的事情,不是只靠自己的力量就能做到。最後選擇淡定任人評說,發現多話的一方最後也靜默了。人啊!反正就是那樣,有時回頭,你會發現,什麼都是假的。

繼續喝著茶。十五塊的烏龍青茶,就可以給我最多的安慰。當別人還在執著自己的尊嚴與驕傲(還是,該說是傲慢?—我懷疑),執著自己的面子,我卻已經邁步向前而不再停留。看著自己喜歡的那幾句詩:「做人辛苦我知道,沒有誰能替誰受煎熬。何必夜裡睡不著,哀聲嘆氣别人命較好。有心在做誰都看得到,一步一腳印錯不了。善惡終究有果報,我換個微笑。過一天我做一天,清清白白不埋怨。我問心無愧,就算囗袋沒有錢。過一天我就拼一天,開開心心睡得甜。時時刻刻我都心存感謝。我不比別人重要,但我不受輕蔑。條條大路,我都昂首闊步看藍天。」我知道,我問心無愧。

上一篇:我真的沒有生氣

下一篇:小雨與大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