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0:52:03賣綿花糖的人

尋找片刻寧靜

因為近來的一次飲宴, 令我再有機會見回很久沒有聯絡的中學同學, 又因為這次的飲宴, 我們再次團結起來, 而且舉行了很多有趣的相聚活動, 其中一項就是"飲野".

從前去的地方總離不開尖咀的pub又或是旺角上樓cafe, 但去多了其實都只有吵雜, 或可說成"熱鬧", 越來越怕嘈吵的我開始絕跡於這些地方了. 經友人介紹了一個寧靜而又有無敵海景的聚腳地後, "飲野"於我又再次興起, 若果想去那間店時, 我會稱為 "去尋找片刻寧靜", 我特別喜歡店前的樓梯, 拾級向上的動作與"尋找片刻寧靜"十分配合, 而與一兩個圈子的朋友推介過後, 回響也十分好, 遲點希望再介紹多些友人上去, 大家一起尋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