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2:49:47尚未設定

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在昨天發生了

就在命和他朋友的催促之下

在半推半就之中

我就屈服了


" 去啦去啦... 是好事又不是壞事...還可以救人咧... "

於是我就去 捐血 了



其實

當然我也知道  "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  這個道理

可是就是害怕針頭刺進去那一剎那

我不敢去想那種噁心的感覺

我不敢去想針頭插在那邊 一直蠕動的感覺

所以我才沒有上捐血車的勇氣



就在昨天

起鬨之中

我就填下了表格

排隊上去捐血車

一進去 發現 冷氣還挺舒服的

醫生也挺帥 屬於斯文型

護士的話 就沒什麼特色

害我想說 在吃虧中 多少還可以佔點便宜

醫生護士都問了我一些簡單的問題

結束之後

就開始要捐血了


說老實話

我真的很害怕針頭刺進去那一瞬間

但是

一個大男生

怎麼可以畏懼這種東西呢?

於是我就裝的很堅強

一付很老練的樣子

坐在座位上 讓護士吸乾我的血


首先

護士先在我左手血管部分

塗上了很多..........應該是憂碘吧

之後就拿出一根很粗的針

接著就說了一聲

"  插的時候要吸一口氣喔  "

靠!

好噁心的感覺

進去之後

可以感覺的到血液緩緩的衝出閘門

那種感覺

很機

不過順代一提

插進去的同時

我也很home boy的把眼睛閉起來   不敢看



看著我的血液

慢慢的把補充包裝滿

心理想

到底誰會用到我的血

那個人

一定很衰吧

因為我有很多病

我很怕那個人也會因此而受到傷害

我只希望那個人神經病的症狀    不會和我一樣嚴重



當然

捐完血之後

有所謂的小禮物

我得到的是

" 一瓶菊花茶 "  " 兩包小餅乾 "  " 印有捐血字樣的小包包 "

餅乾不錯吃

喝菊花茶感覺在喝屁眼水

小包包我一直沒有興趣去動它